#啊諾 我真的開始寫BE了_(:3 」∠)_
#總之先請各位決定要看HE還是BE
#BE 暫時的構思
#反正就是死的死 傷的傷 失蹤的失蹤
#若是有人好奇BE的領便當角有誰我也是可以劇透的(很想劇透#
#如果是HE的話 
#當然就可能無便當啊 老套的「奇蹟」會出現ヽ(´・ω・)ノ
#反正各位可以選選看#
#我似乎已經寫到主角光環消失了#
#我筆下的主角群好可憐(#
#第三視角
======分隔線======

「舞秋風,你!」巧克力眼瞳全變為黑色,身體正慢慢的化為塵埃,被刀刃貫穿的靈魂也滴出些許液體。

  舞秋風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消失,甩去刃上的液體,緩緩朝走廊深處走去。

  或許是因為水晶的使用者已經消失,水晶表面出現了一道裂痕,有些氣體從裡面飄散出來。

  因為水晶迸裂,裡面所吸收起的能量全都被釋放出來,傑瑞那幾乎全部消失的手臂也漸漸修復回來。

  「成、成功了?秋風來了?」捷克驚喜的捧起傑瑞的手,與先前相比,新的手臂和手掌,更顯稚嫩。

  「是啊,成功了。」

  

  秋風路過擺放水晶的房間,注意到裂開的水晶中,有一個咖啡色的身影。

  

  一陣天搖地動,發生在三人會面後不久。考慮到塔要崩塌了,他們也只好先撤退。

  

  黑色的液體在一堆石塊中流動著,發現了昏迷的少女。

  下一個。

  

  「是,巧克力已經死了。」秋風撐著頭,緩緩的說著。「這樣啊。但是這個犧牲真的有必要嗎?」繁星蹙著眉,對於往日的巧克力已經不在了而感到難過。

  「我也不確定,說不定虧了。是說,我發現了這個。」秋風一彈指,水晶就出現在他的身邊。

  繁星瞪大雙眼,有些不敢相信。「我不確定這個要怎麼讓他出來。這水晶十分堅硬,所以使用蠻力是行不通的。而且也不知道他出來能不能活。」

  巧克力,一臉安詳的臥在裡面。

  

  「總之,我們兄弟倆能教你們的,也只有一些任務用的技巧。我們可以稍微教一下,能學就盡量學,畢竟真正的戰鬥精英是團團,我們的任務會比較傾向間諜、潛入躲藏類的。」傑瑞對著孩子們說道,他的手剛長回來,也需要一些適度的練習。

  「我們之後會去問繁星,看看你們能不能學習我們的技藝。好了,我們也剛任務回來,需要休息了。」捷克像是趕人般的擺了擺手,三個孩子也很乖的點了點頭離去。

  「哈記,所以你想被誰教?」深藍色的頭髮,頭頂的貓耳抖了抖,流露出好奇的樣子。

  「嗯?我都蠻想的,畢竟他們各有長處,只要能讓我更強,就行了。那你們呢?」哈記這麼說著,其他兩人想了想。

  「其實我比較偏向讓雙J組前輩教,我喜歡那種類型。哲平呢?」筱瑀眨眨眼,那雙大眼閃爍著好奇。

  「我不確定欸,不然我就跟老妹好了。」哲平說道。

  

  三人,都決定好了未來的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