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了原創角色(=´ω`=)
#然後我有點疑惑這樣雙J組cp是不是成立了(#
#不對 兄弟睡一起很正常對吧
#一定是正常的對吧(`・ω・´ )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少女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深山的一座山洞中。山洞裡迴盪著不成調的歌聲,彷彿歌頌著她的失敗。

  1.   「喂,是老了嗎?歌聲怎麼難聽成這樣?」她不快嘲諷道。

  歌聲停止了。

  「天啊,你怎麼男生樣出去,女生樣回來啊?變性手術是不?」稚嫩的女聲從山洞內傳出,少女抿了抿嘴。

  「……閉嘴。」嘆了口氣,她朝山洞深處走去。「這副身軀的名字叫做阿鵝,有貴族血脈,但是還是沒上個巧克力好。」她解釋般說道。

  「廢話,那可是末崎族人啊。是說嵐,你的下個目標是什麼啊?」

  「呵,當然是,除掉那個舞秋風啊。歐莰娜,你能不能活到1000歲,可要看我了呢。」

  「我當然明白~你能夠幫我除掉舞秋風,那便是對我最大的報酬。得讓那該死的末崎族……歿。」歐莰娜說著,搖了搖手中的高腳杯,裡面盛裝著紅色液體。

  歐莰娜,地球上僅存的吸血鬼一族,剛過完960歲生日。吸血鬼,剋星也就是末崎族。而吸血鬼也克制著霿劘一族,霿劘又能控制末崎族。互相克制著,如今吸血鬼與霿劘聯手對付末崎族。

  想必最後的贏家是吸血鬼呢。

  

  「所以……你主要是希望我救救看巧克力?」繁星一臉懷疑的望著水晶中,他懷疑自己的技術。

  「是,就盡你所能吧。我的決定,我自然不會責怪你的任何錯誤。我也信任你,會努力救他。」舞秋風向他投向堅定的眼光,還參雜了一絲憂傷。

  繁星見狀,也只好點頭。

  「我會努力的。」

  

  「我也只是想說你需要休息嘛。」捷克扁了扁嘴,翻身面向傑瑞。「當然,我也明白你的用意。啊,是說你的傷還好嗎?」

  「嗯?還可以。其實癒合的挺快的,明天用治癒就好了。」捷克撫了撫傷口,不以為意的說著。

  「好啦,休息了。」

  

  「好了,準備準備,之後要出發把公主及要和親的王子接回來。」衣著華麗的中年男子說。「還有,請務必記得帶多一點坎氣去,他們從地球來,沒辦法適應這裡的寒冷。」一旁的夫人補充道,眼前的隨從點了頭,也緩緩退下。

  「好了,籌備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