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種族多到自己會怕#
#發現其實讓克白出手就可以直接END了#
#該死 這樣我BE怎麼寫#

======分隔線======

  繁星在隔天早上進房,他看見地上有好多灘水,而且還是腳印。他十分心急的通知了舞秋風。

  「水腳印?倒是有一種可能……」舞秋風見到現場,思考般的說著。

  「什麼?」繁星問。

  「鴌閖族。」秋風想起過往,痛苦的皺起眉頭。

  繁星抿了抿嘴,沒有繼續問下去。

  「抱歉,頭有點痛,我先回去休息了。」

  

  那是一段被塵封的記憶。

  

  「什麼末崎族嘛!全都是一群垃圾!」凌亂的頭髮,瘋狂的眼神,而利刃般的水柱朝地上的棕髮男孩襲去。

  「母親!住手啊!」一個男孩站上前,護住那根本無法動彈的孩子。

  「快讓開!這賤種根本不值得你這樣保護!」

  「可是他是我哥哥!」

  女子楞了,收回手,像是恢復理智般轉過身。「……走了,克白,離開這裡。」

  「我會走的,讓我在這待一下。」他抱著地上的孩子這麼說道,女子欲言又止,直接離去。

  「秋風,你在吧。」巧克白說著,後面也出現了一個男孩。

  「抱歉。」舞秋風現身,臉色沉重的朝克白那看去。

  「不會。如同剛才所說,我必須與母親離開,我希望你能照顧好哥哥。還有,你太冒險了,如果我母親察覺到你的氣息,你的命也有危險。」巧克白帶有責備的看向舞秋風,然後抱起巧克力走到他目前。

  「哥哥就,交給你了。你是末崎族內,數一數二強大的人,我信任你——」

  

  「我信任你。」巧克白的話在腦中揮之不去,秋風難受的抱著頭,巧克力遇難的畫面又再次浮現出來。

  「來了嗎,克白?我對不起你啊。」秋風呢喃著,悲傷的情緒瞬間湧了出來。

  

  「打架啦!」

  「來啊!怕你啊!」

  兩個少年大眼瞪小眼,咄咄逼人的氣氛實在令旁人尷尬。

  「不用阻止嗎?他們兩個幾乎每天吵架打架欸?」捷克無奈的說著。

  「不用吧?雖然他們每天打架,但哈記那傢伙也是有進步的,至少不是一開始就被團團打趴在地了。」傑瑞倒掛在樹上,看起來格外悠閒。

  「是啊。這個也是一種學習方式啊。是說他們感情感覺也不錯呢?」捷克呢喃著。

  「怎麼說?」

  「越吵,感情就越好。」捷克瞇起眼,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