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分歧點_(:3 」∠)_
#要進入HE的劇情線 會用「HE線21-1」標示
#此外 主線的21集會繼續跑
#約再過幾集會開始BE線(*゚∀゚)
======分隔線======

  頭痛之餘,片段的畫面浮現腦中。

  是城市,不遠處的城市,成為ㄧ座空無一人的空城。

  沒有人的蹤跡,舞秋風霎時睜開雙眼。

  「當時的霿劘,吸收全城的人?」

  

  「你是說,讓團團帶一個人去城市探勘?」殒月確認著秋風的話。舞秋風點點頭,他現在不舒服到無法四處走動的程度,只能讓來幫自己看診的殒月傳話給其他人。

  「當時從城市回來,沒有看見居民,我懷疑以往的居民那些都是霿劘設下的幻象。真正的居民或許是被霿劘吸收了。關於那個叫阿鵝的孩子……應該是最後的倖存者。」秋風說出自己的推論,殒月點點頭。

  「知道了。」

  

  「好的。」團團接收到通知,殒月傳達完畢也離去。

  「嘛,帶那傢伙去好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團團默默的思考著。因為是探勘,假設不會受到攻擊的狀態,那麼他們去也是很穩的。若是遇到襲擊,至少他們兩個還有還手的力量。

  

  於是他們出發了。

  

  「唉呀,不愧是舞秋風。連我當時吸收所有居民都知道。不過呢,所有居民都化為那塊水晶了啊。嘻嘻,只要那塊水晶還在,我的力量就還是強大的。」月色中,少女的身形更為明顯。她踏入了廢墟的入口。

  「只要各個擊破,我看你要拿什麼對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