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懶爆的我(#
#總之請各位多多留言OwO
#是說變成團哈了#
#而且跟原本構思的完全不一樣#
#之後可能有很多伏筆挖不出來#
#請各位見諒#
======分隔線======

  團團看著面前有黑影接近,以手止住後面哈記繼續前進。

  「誰?」喊道,細微笑聲從另一端傳來。

  「也是,我們似乎沒見過呢。我是阿鵝,初次見面。」從陰影中露出的笑容,格外陰森。

  「阿鵝?那個從人類城市過來的孩子?你怎麼會從這個方向來?那邊的入口……是封閉的。」掛起警戒狀態,他默默的護住身後哈記。

  「呵呵,是啊。」她那尖銳的眼神掃過哈記,微微的笑著,「我不是人嘛,正常的。」

  她緩緩的向前走了幾步,嘴裡不知碎念著什麼。而停下腳步的剎那,她揚起手,黑色、猶如尖錐的物體,圍繞在哈記身邊。

  「糟糕,針對他的!」腦袋反應出這個結論,團團皺起眉頭。在她放下手的瞬間,他無意識的將哈記抱住,替他擋下了那些攻擊。

  

  「唉呀,真是令人驚喜。」從團團和阿鵝的口中,冒出了一樣的話。

  「什……?」哈記驚恐的望向身上那人,眼瞳中布滿了黑色的「血絲」。

  「我倒是沒有想過能夠這樣玩,呵呵呵。」一男一女的聲音再次重疊,哈記慌張的想離開現場,卻被團團緊緊抱住。

  「別逃啊,留在我身邊嘛?」哈記聽了,更是激烈的掙扎,最終脫離團團的懷抱。

  逃不了了,黑色的觸手纏上哈記,害怕的無法動彈。

  「嗚﹑求你了,放開我……」第一次如此害怕,他弱弱的懇求著,但答案自然是不准。

  附身中,而黑色的觸手,則是從他身上的各種洞進入身體,所謂的侵犯,但也是霿劘一族對於喜歡上外族的人所使用的佔有附身方式。

  

  阿鵝早就離開現場的往基地走去,其實她不想那麼快開戰,她想想帶個消息給那群人。

======分隔線======
總之,之後如果我可以#
會把團哈車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