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思考我該不該快點進入結局#
#又想寫克白這幾年發生的事(#
#也好想寫小正太!!!!(瘋
======分隔線======
  來到了鴌閖所在的海域,兩人雖然感到不安,可是必須……那是為了秋風。

  正當兩人煩惱該怎麼下去時,水面上捲起了小小的漩渦。

  「為了舞秋風而來的吧,說話。」直接的說出對方來意,少年飄在水面上。

  「啊、那個,很抱歉打擾了,請問你是巧克白先生嗎?」抱著一絲膽怯,捷克問道,眼前這個少年,長的和巧克力有些相似。

  「我是。」巧克白說著,「來吧,這裡不適合說話。」

  語畢,他就消失於水面上,而漩渦仍然在。

  他們踏入漩渦中,像是滑梯般,他們一路滑向海底。

  不久,他們著地了。

  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座豪華的宮殿。

  

  「啊啊,是客人!」

  「客人客人!」

  「克白大人的客人!」

  三個長著魚尾巴的小男孩在他們兩個旁游來游去的,看的出非常興奮。

  「要找克白大人嗎?」

  「請跟我們來喔!」

  「這邊這邊!」

  跟著三個男孩走著,而他們也發現能夠呼吸這件事情。

  

  「克白大人!」

  「把客人帶來了!」

  「我們超棒的!」

  到了一個房間,三隻人魚衝了進去。

  傑瑞與捷克楞了楞,才緩緩的走進去。

  

  三隻人魚撲在巧克白身上的畫面。

  「好啦好啦,很棒喔。先出去外面玩吧,要和客人討論事情。」分別摸了摸三隻人魚的頭,他們才又活潑的衝出去。

  「請坐。」巧克白說著,他們倆便坐了下去。

  

  「關於你們的來意,我也都知道了。不過你們應該知道,和鴌閖做交易,代價不便宜吧?」巧克白說著,帶著懷疑,他看著兩人。

  「是,我們明白。」傑瑞回答道,雖然有點害怕。

  「即使我說代價是你們的命?」微微的蹙著眉。又出現了,那鴌閖族不懂的情感,每次都在末崎族身上看見的情感。

  「願意。如果我們的命能夠讓你願意幫助秋風的話。」捷克說道。

  「……這樣啊。我明白了。我會協助你們,代價的話,在結束後會向你們索取。還有,若是不趕著回去的話,就在這裡住一晚吧。」巧克白起身,手中出現一個水波,水波擴散,三隻人魚馬上衝進了房間。

  「大人大人!」

  「有何吩咐!」

  「隨時隨地使命必達!」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向他們開口。」

  兩人感謝巧克白的好意,從房間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