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是團團女性化喔~((大家都知道啦##))
(#本集圓圓視角 #請自備墨鏡 #本桃子被閃到眼睛快瞎了QWQ)
======分隔線君======
平常的上課...都是枯燥無味的...
但今天~心情特別好~~
所以我要召喚天眼兵AuA(##
等等!不是啦!!
總之等一下放學後要去找''一群人''玩
....至少...約我的人是這樣說的啦...
我們要相信他#
放學後,我興奮的跑到約定地點
但...什麼人也沒看到...
先說...他約我到一個公園
但我真的沒看到他...
稍微走進去看...
終於看見他了...
那人...不是其他人...
正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人了~
沒錯...是巧克力~
我興奮走到他面前跟他搭個話
''啊不是說好一群人嗎030''
他對我笑了笑
''對阿~是一群啊~~''
他手比了比旁邊
我順著他的手往旁邊看
果然...
什麼都沒看到#
''什麼都沒有啊0.0''
我困惑的騷了騷頭
''唉呀~~聰明人才看的到啦##''
''87w又這樣拐我ww''
我輕輕打一下他的手臂
他裝出痛苦的神情
''欸...很痛欸QQ''
我笑著巴了一下他的頭
''好啦w要去哪玩w''
他想了想
''去大鵬灣騎一騎自行車好了?''
他問
''好哇~~''
他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我們肩並肩的一路聊天到大鵬灣
在這路上我們聊啊聊
就聊到最近學校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是讀女校
而他是讀男校
我們兩校發生的事
難免會不一樣嘛w
所以他有時候就會像這樣
約我出來走走路、聊聊天...
不會傷害視力~也不錯嘛~~
走著走著
就到了~
我們也看到了哲平跟筱瑀~
''嗨~圓圓~~巧媽~~''
哲平看見我們兩個
立刻熱情的打招呼
''嗨~~''
筱瑀也看到我們了
我和巧克力默默地走過去
''你們也來這騎車喔?OVO?''
我問
''嗯~對呀~~啊所以你們放閃放到這裡來囉?''
我的臉上瞬間佈滿一片紅暈
斜眼瞄了瞄巧克力
他不疾不徐地說:
''那個...不好意思~我先去找小火車討論一下8.6的指令~~030''
我笑了出來
''欸~!不要啦QAQ''
只看到巧巧拿出手機
打開LINE,開始私訊小火車
不久
''好了~~8.6的指令決定好了~~030''
''欸QAQ!87喔QAQ''
然後就看見哲平在旁邊偷笑
巧克力看了他一眼
''欸~哲平~~今天8.6好像不夠人耶~~''
哲平的表情瞬間轉變
''欸巧媽QAQ不要啦QAQ圓圓救我!!''
我笑了笑,說
''我才鼻要哩XP誰叫你們要亂說話030''
我俏皮的說
''對嘛~我跟圓圓就只是朋友嘛~''
嗯...?
就只是...朋友?
我臉上的笑容忽然間全沒了...
''圓圓?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巧克力關心的問
''嗯...沒事...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沒做完而已...我先走了...掰掰!''
我快步離開那裏
離開不到30公尺
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天氣變了...
雨滴落了下來
我躲到一個小巷子躲雨    
回想這剛才發生的事...
"只是朋友...?''
我喃喃自語著
''圓圓!''
抬頭一看...是他!
我把眼淚擦乾
站了起來
硬是把微笑擠了出來
''怎麼了?''
我盡量讓聲音不要顫抖
但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流下來
巧克力溫柔地看著我
幫我擦拭掉眼淚
並拍拍我的肩
''對不起...''
這句突如其來的對不起
我很驚訝...為什麼...他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只把你當成我的朋友...''
我睜大眼睛看著他
開口道
''難道你...''
他點了點頭
''我...喜歡妳!''
這個告白...
我不知等了多久...
眼淚再次沸騰
再次不受控的流了出來
他將我擁入懷
''我...也喜歡你~~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但是...哲平也喜歡你耶~你要怎麼選擇?''
這個...我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你啊~~''
我開心地回著
我們...
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3
======分隔線======
姊姊說我寫了甜文~~
這是我寫過最正常的cp了~對吧~~
蛤?不正常??不是男女配就是正常了嘛030
圓圓是女的阿~~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