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視角
======分隔線======
今天走著走著~
又看到克白又在邊走路邊看書
嘿嘿...AUA
來整個AUA
我悄悄的走過去
然後稍微用力的拍了他的肩
''嗚唉喲!!''
他整個人跳起來
手上的書也差點掉落
但他也立刻微笑起來
''喔...嗨...巧克力~''
看著他冒著冷汗
有點感覺對不起他w
但又覺得好好玩ww
''克白~邊走路邊看書是不好的喔w會被車撞喔w''
''但是..今天要考試阿ww昨天玩UHC都沒複習到''
''唉呀~沒關係啦w我們都沒看阿w等一下回教室看就好了啊w等一下被撞的話!你還考什麼試阿030''
他闔上書
''好啦w不看不看ww''
我搭上他的肩~
''克白~昨晚對不起喔QWQ''
想起當時克白丟東西示好
但我還是殺了他w
怎麼想都覺得抱歉w
''齁呦~你都這樣w人家都丟東西了w超壞耶w''
''對不起嘛~~''
我像隻小貓的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磨蹭
他推了我的頭
''我超難過的耶w但還是要原諒你的嘛w''
我們兩都笑了w
''克白~~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的走到教室
 (下課後)
(就是我們巧克兄弟發揮的時候啦~)
(例如)
''嗯?我的課本呢?''
殞月一次又一次的翻著他的書包...
''嗯...我記得我有帶阿...''
他看見克白站在他旁邊...
他似乎就知道是甚麼事了
''所以我又被整了是不是XD還我啦''
然後這時克白就會笑著拿出來給他
(還有阿...)
''欸我們一起去打球吧~!''
團團看著我們這麼說著
我看了看克白
給他打了個暗號
''好哇~克白我們走~~''
我勾上他的肩
到了籃球場
要分隊時
我們是用手心向上或向下來分隊
簡單來說...
就是我們數到三
就一起出 
如果是向上就一隊
向下也就一隊
而我跟克白很會打球
所以我們同隊是無敵的#
但這需要一些默契...
平常我們會打暗號
所以我們老是一隊
把大家打的不要不要的~
超爽~!!
但是呢...
其實我與他一直有種不可告人的關係...
我能跟他感情那麼好
絕對不只兄弟關係的!!
(大概吧XD)
我其實算是剛與他分到班時就喜歡上他了
告白嗎...是在認識他五個月後
他...也答應了...
我們就一路這樣保持著對對方的喜歡...
到了現在...
說到那個的第一次嘛...(///艸///)
大概是交往的第三個月
久久一次而已!!
大概中間會隔三、四個月!!
大家不要激動啊!!OAO
======分隔線======
腐女們看到這一定不會激動##
至於那個是哪個我就不多說了##
(提示1(?)那個是__(//艸//)
完全沒用的提示##
有用的提示:不是接吻#(//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