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當個甜文(#
(#非洲告白歌)
#總之XD希望這是甜的XDD
#阿神視角
======分隔線======
自從...跟巧克力開始交往後...
我們都很尊重彼此...
巧克力人很好
他知道不能讓我擔心
但我還是會擔心他一件事...
就是...他人太好了...
很多女生喜歡...
他也很熱心...
有人有困難時
他會馬上去幫忙
看到他去幫忙女生時...
心裡總有些小忌妒...
尤其是有時候可能被絆倒
然後巧克力就壓在那女生上面...
那時真的好氣...
但我不想說出來...
關於我為什麼知道女生喜歡他的部分...
我和他是租外面房子住的
換句話說就是我跟他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的
我已經在打掃他的房間
找到好幾張情書了!
我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看過
但...他好像把情書越藏越隱密了...
或許是因為情侶間的心電感應...
我每次都找的到...
雖然每次看那些情書都是哭著看的...
誰叫我...喜歡他呢...?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發生的事...
但這次...卻令我心碎!
那天...我因為巧克力這次考試考進全年級第10名
到街上買巧克力蛋糕
準備慶祝這天大的喜事
正當我要進去糕餅店時
我在對面的雜貨店看見了一個人...
那人正是巧克力...
他正笑咪咪的握著一個女生的手
那女生...好像在哪看過...
但是...我沒想起來她是誰...
原本我忍的下去...
但我的心情從天堂墜落谷底...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轉身離開
似乎那時...巧克力看見我了...
他急忙從馬路對面跑過來追我
我攔了一輛計程車離去
我從後車窗看出去
他的失落感連我都感受的到...
回家後...
我把我的房門鎖好...
我是沒有打算要再出這個房門了
我躲在棉被裡大哭
情緒有些回復...
眼淚出來的也沒那麼激烈了
此時
我聽到外面的大門打開的聲音
他...回來了...
是自己回來呢?
還是跟那女生回來呢?
我們的第一句話...
會是什麼呢?
是分手嗎?
因為你喜歡上這女生了?
越想...就越難過...
但我相信...巧克力不是那種會拋棄我的人...
我愛他...
但...他...還愛著我嗎?
原本已經停止的眼淚...
又漸漸湧了出來
[叩叩叩]
他輕輕地敲了我的房門
''阿神?''
他轉了我的門把,發現有上鎖
拖鞋離去的聲音...
呼...有點鬆懈下來了
但...不久後
[ㄅㄥ]
開鎖聲?!
啊!!白癡!!
他有我房間的鑰匙!!
他慢慢走了進來...
''阿神...你都...看到囉...?''
他輕輕地問
''是的...沒錯...我看到了''
我的回答
沒有讓他太驚訝
他又淡淡的說
''你...不要誤會喔...那個女生叫佐久...是我的妹妹...他去外地讀書很久了...最近回來看我...我們剛好遇到...我只是太開心而已...''
真的嗎?
那我...還是無法接受其他事情...
我深吸一口氣
''那...情書的事...''
他笑了笑
''那你是~忌妒嗎~''
雖然只是小小的挑逗...
我還是馬上就滿臉通紅了...
''拜託...我是你的誰...我怎麼會...不...忌妒?''
感覺...他笑得更燦爛了...
他從我身邊躺了下來
抱住了我...
要不是我們有隔著一層棉被...
他可能就要對我做壞事了...
雖然我知道等一下可能就要了啦...(?)
''那些是我拜託喵哈他們寫的啦w不過...能讓你忌妒真的蠻好的喔~''
什麼?!是騙人的?!
竟然就這樣騙了我!!
我那麼在意這些情書...
''你真的...很壞耶...''
生氣的譴責聲...參雜著害怕的顫抖聲
為什麼害怕嗎...?
因為我知道他接下來要幹嘛了...
總之...
他掀開我的棉被
就直接朝我的唇吻了下去
他的舌頭不斷探索我的嘴巴...
看來今天...
要來打一場''床戰''了呢...
不知道...明天還下不下的了床
======分隔線======
希望這是個甜文XD
真人床戰開打囉~(#
看來真的下不了床了##
(我在公三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忌妒 女生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