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感覺超萌(//艸//)
#槓槓視角(或巧巧##
======分隔線======
天色漸漸暗了
課堂也慢慢空了
轉眼間...
整個教室也只剩我一人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在這裡看書
畢竟回家後就要忙其他事了
哪有時間看書...
在這裡...專心多了...
看到一半時
有一雙手
摀住我的眼睛
那雙手很特別
比其他手細膩很多
這雙手...我記得...
他的臉靠近我的耳朵
''猜猜我是誰?''
他輕輕地說
''巧克力...?''
我摸了摸他的手
沒錯w那就是巧克力
''巧克力XD!快放開啦w我還要看書呢w''
他笑著放開摀在我眼睛上的手
''要看到幾點?''
我看了看手錶...
現在5:00而已
''大概到6:00吧?''
他笑著從我旁邊坐下
''那我陪你吧~''
其實他的頭腦比我聰明很多
照理來說
每次考試他都不讀書的
但還是考得很好
超~忌~妒!
算了~反正我相信~
我那麼努力!
一定也可以考的跟他差不多的!!
但是...每次這樣想...
考出來都會跟他差一大截阿T^T
哎呀!!別想那麼多了!!
專心看我的書就好了
斜眼瞄了巧克力一眼
發現他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
他問著...
他那溫柔的眼神注視著我
還真會讓我分心呢...
''沒什麼...''
我這麼說著...
又把注意力放在書本上
(巧巧視角)
他那麼認真的看著書
就快要被他那認真的神情誘惑走了...
真想...現在就撲倒他...💙
但是...還是先忍忍...
以後還多的是機會呢
(這是什麼腐女宣言OAO)
(槓槓視角)
嗯...我看了看手錶
''嗯,時間到了,我們走吧''
我轉頭看著他
但他好像從頭到尾都看著我?!
總之...我已經讀了很多了...
再考不好...
我就真的放棄了
[考卷發下來那天]
我坐在課堂已經泣不成聲了...
''68分...?這是..什麼..鬼分數?''
我不禁自問
聲音都還顫抖著
巧克力慢慢的走到我面前
拍拍我的肩
''好啦...別難過啦...你有不會的,盡管問我吧''
他這麼說著
''但...我真的不想在算了呀....''
我一直趴著
沒有打算起來看著巧克力的意思...
但沒想到...
他把我的頭捧了起來
直接給我個深吻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臉上的紅暈也越來越大片
我把他推開
''你...幹嘛啦...''
他又再次用他那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這...這是在引誘嗎OAO?
''槓槓~別難過嘛~你難過我也看不下去呀~你看你現在心情有變好嗎?''
他天真地看著我
''不是那個的問題吧...重點是...為什麼你吻我?''
講這句話時...
臉好像發燒一樣
好燙喔...
但他卻不以為然的說
''因為~我喜歡你呀~~''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所以你喜歡我嘛~?''
他講這句話時真的很像小孩子
一定是在引誘我上當...
至於上什麼當...
可能是像剛才一樣是接吻啊...
不然可能他想來個腹黑吧(#
''喜歡嘛...?我不知道耶...可能...是喜歡吧...''
那個是'喜歡'我說的特別小聲...
希望他沒聽到
但看到他笑成那個樣子...
好像真的聽到了...
''喜歡嗎~~''
他的臉又靠我好近
有種緊張感和壓迫感
''幹嘛啊...''
我又問
但他的臉還是沒伸回去
''想要...佔有你呀~~''
他說完把我撲倒在椅子上
但...接下來的事~
可就沒人知道了呢~
======分隔線======
嗯...這到底是什麼東C(遮臉#
好87的結尾QAQ
我還是虐文的結尾比較好(有嗎#
我真的超87#
謎:話說老師是去哪了?
本桃:啊?當然是去買墨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