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蔑大大的文ˊˇˋ
#本桃的文趕不完w
#只好先貼他的(87
#第三視角
======分隔線======
「逛街逛街逛街去~」
巧克力牽著鬼鬼的手在街上走著
一邊哼著輕快的曲調
看似很悠哉
旁邊的鬼鬼只是不斷的嘆氣
然後咬幾口巧克力
又繼續嘆氣
總之就是一臉苦瓜樣
「阿咧,怎麼不開心阿~」
巧巧看著鬼鬼笑了笑
一邊揉亂他的棕髮
一邊問道
「你一直用我我當然不開心阿,而且今天很熱,巧克力不會融化嗎?」
鬼鬼用手整理自己的頭髮後
望向巧克力問
「我只融你口啊,玩布丁有提過,不過好像是誰給我猜……」
巧克力捏了捏鬼鬼的臉
往旁邊一看
哇,是冰淇淋
巧克力還沒說完就拖著鬼鬼陪他去買冰了
「老闆娘,一份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向老闆娘招了招手
把錢放在櫃台上
老闆娘邊擠冰淇淋邊和巧克力聊天
看起來毫無異狀
突然老闆娘對巧克力說了一句:
「小女孩,珍惜你男友啊,不要讓他被把走了。」
說完還拍了拍巧克力的肩膀
「老闆娘,我是男的,而且這不是我男朋友,這是我未來的老婆。」
巧克力說完還蹭了蹭鬼鬼
此舉讓鬼鬼羞紅了臉
馬上用帽子把臉蓋住
「阿咧,鬼鬼我們紅了哦。」
巧克力看了一下附近的人潮全盯著他們
鬼鬼則把頭低的更低了
於是巧克力牽著鬼鬼的手咻的跑掉了
但巧克力有聽到一句話:
「BL大好呢~」
巧克力相信自己沒聽錯
那是老闆娘的聲音啊!
沒想到,老闆娘看起來40幾歲了
竟然知道BL這東西
真稀奇呢
過了幾分鐘
巧克力一路拉著鬼鬼走到了遠離那些人的地方鬼鬼才肯把斗篷的帽子拉起來
「沒事了。」
巧克力笑了笑
四周沒有什麼攤販
但有一間商店圍繞著滿滿的人群
巧克力牽起鬼鬼往裡面看
不料卻被擠出來
「巧克力你自己去吧,我在這裡等你。」
鬼鬼笑著說
卻惹來巧克力的反駁:
「不要,你每次說要等我都給我變回鬼跑掉,你叫我怎麼辦」
巧克力握緊鬼鬼的手,賭氣的說
「我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沒那麼幼稚。」鬼鬼想掙脫巧克力的手
卻被一把拉進懷裡
巧克力在鬼鬼耳畔輕聲低語
惹得鬼鬼的臉紅的跟柿子一樣
巧克力笑了笑,帶著鬼鬼硬是擠進商店裡
「超累的……有巧克力!」
巧克力拉著鬼鬼往零食架上一看
是滿滿的巧克力!
這可讓巧克力搜刮了好久
從天亮買到天黑,你說久不久?
結帳完,鬼鬼和巧克力走出來
巧克力依舊緊緊牽著鬼鬼的手沒放開過。
「你幹嘛一直牽住我的手不放?」
鬼鬼問巧克力道。
「因為我要把你帶走阿,不只心,還有人。」巧克力邪魅一笑
惹得鬼鬼一陣寒顫
看來今天晚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似乎除了他們兩人
沒有人知道呢~
======分隔線======
哎呀~看來又有人下不了床啦##(87
完了ww我真的越來越87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鬼 巧克力 牽住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