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虐文集##

#看來小說30題真的很有用呢ww
#這篇準備虐文
#題材是從小說30題那裡來的ww
#團團視角
======分隔線======
''喂?在嗎?''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這通已經是第5通
他一直沒接...
''嘿,我在''
他總算接了...
''嗯..你怎麼了?剛打了那麼多通,你怎麼都沒接?''
他慢慢的說
''沒事啦...我現在在開車,正在停紅綠燈''
我嚇的跳了一下(?)
''欸?!你在開車?!''
他苦笑著
''對~沒錯~我在開車~''
白癡喔ww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抓時間的一個人...
''啊...對不起w我等一下在打給你w!''
電話另一頭的人輕笑了幾聲便掛掉了電話
接下來...連續打了好幾通...
他都沒接...
在忙嗎?
會忙那麼久?
越想越慌張...
正當我想再打過去一次時
他打過來了
我興奮地接了
''喂?''
''喂?是團團嗎?''
那是個熟悉的聲音
''你是...?''
我有些好奇的問
但比起這個...我應該要先問傑瑞去哪了吧...
''我是哈記...傑瑞出車禍了!!快點來喔!''
什麼...?他竟然...出了車禍?!
我的眼前一片空白...
手機也掉到地上...
''團團?!你還在嗎?傑瑞現在在長庚急救!快來吧!''
哈記說完便掛了電話
我卻回不過神來...
''傑瑞...?為什麼?是因為我一直打電話讓你分心嗎?為什麼...?''
很快的...我回過神來...
快速的趕到長庚
而傑瑞...仍急救中...
我等了很久...
終於有了消息...
院方人員走了出來...
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盡力了...''
空虛感滲透我全身上下
眼淚又流了出來...
為什麼...傑瑞你為什麼會離開我...?
是我的錯對不對...?
後來...他的遺物被拿了出來
因為他沒什麼親人...
所以遺物全部都給了我...
在他的手機裡...
我看到一篇未傳送訊息
''團團:
我知道我這次一定會離開你...
而且只有我離開後你才會看到這訊息...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每一天...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你...
原諒我...就這麼離你而去...''
看著螢幕上的血
我了解到他已是用盡所有力氣寫完這訊息...
傑瑞...我也謝謝你...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回到家...
只剩一個空曠的房間...
少了你...
叫我怎麼活得下去?
每個晚上都難以入睡...
在睡夢中喊著你的名字...
還會夢見你死亡的那一瞬間
你...到底叫我怎麼活下去?
在我這輩子裡...是不會原諒你的...
畢竟...我的這輩子也要結束了
傑瑞...等待我原諒你的那時候吧...
就快到了
======分隔線======
後來不知道在寫什麼QWQ
總之團團去陪傑瑞了ˊˇˋ
話說這對的來源是在亡國之戰
團團說:傑瑞你可以出來了
然後巧巧說他們兩個關係匪淺ww
這對就這麼誕生了XDD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