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是甜文
#寫到虐的話別怪我XD(87
#希望有達到3P的效果(?
#被搶而感到無奈的鬼鬼視角(?
======分隔線======
好不容易的假日...
想要好好休息的說...
打開手機
果然又是他們倆個...
星期五的課剛上完
明明才剛放學...
他們就在約我的假日了...
他們倆個似乎都喜歡我
情人節會送我禮物
有時候還會很有默契地送同樣的禮物
像去年
大家情人節都會送金莎什麼的
他們倆偏偏就不想照潮流走
結果後來兩個人送了一樣的娃娃給我...
我是想吐槽我現在不需要娃娃啦...
但我更想吐槽情敵為什麼會那麼的有默契...?
總之我打開手機
第一封訊息:
''鬼鬼~你明天晚上有空嗎?
要不要一起去看夜景?''
嗯...晚上應該可以...
但如果下一封也是在晚上的話...
那我可能要拒絕的...
第二封:
''鬼鬼,放學了嗎~?
想問問看你明天有沒有想要去海邊走走?''
那...應該可以呦..?
應該是約在早上的
那我兩個都答應好了( ;=口=)
畢竟...他們是每個禮拜都問我
每個禮拜都費盡心思的邀請我
我也不好拒絕
目前也喜歡其中一個...
但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另一個...
我只知道...我喜歡...
阿神
而阿神的是第一封
我比較喜歡他
但我也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
最近他好像跟一些女生很接近...
第二篇是巧克力
我對他的感情是未知的...
但他對我的追求和霸佔是我都感受的到的...
可能阿神真的有''女朋友''時...
巧克力可能會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所以要盡早準備...
如果阿神真的要拋棄我...
我也要往巧克力那裡靠了...
總之,明天很快就到了
一起床
就已經看到巧克力的訊息了
''鬼鬼,我等一下10點去載你喲?''
我簡單的回他''好喔''
他也只有已讀我
10點也很快就到了
他開車來載我
他一路跟我找話題
他跟阿神其實沒有很熟
除了是情敵以外沒有任何關係
但他這一路上都在和我談論阿神的事...
其中最讓我覺得驚訝的一句話是...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阿神,但他有一天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了...你還有我''
我很驚訝的是
巧克力居然變得那麼成熟...
他是在...想辦法讓我喜歡他嗎?
我喜歡比較成熟一點的...
但是他的個性就是頑皮...
我可能唯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頑皮了
他那頑皮的本性...霸佔著我
怎麼說呢...有種...被重視、被愛的感覺?
在這次的出遊中...
我好像...真的對他有心動的感覺...
這種心動的感覺
直到晚上看夜景時都難以忘懷
我一直發呆
阿神也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但我還是想辦法矇過去了
隔天
我收到一個訊息...
是...阿神...
原本以為他是想找我出去
但是...內容也太差強人意...!
''巧克力出了車禍!!傷勢很嚴重!!總之快來!''
為什麼感覺阿神格外衝動...?
但是我也不能想太多...
還是快點去吧...
到了醫院後
找到了加護病房
到的時候
看見有一個穿的咖啡色衣服的男生被推出來
他的臉蓋著白布
呼吸似乎也停止了...
醫護人員漸漸把他推出來
把他推出我的視線範圍
我雙腿無力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開始痛哭
阿神也過來安慰我
''你果然比較喜歡他呢...''
他說了這句話
我也點點頭
''...愚人節快樂...謝謝你...''
我抬起頭
看見巧克力還好好的站我面前
而剛才推他的醫護人員
也脫下口罩
而那人就是...團團...
我也知道我被整了...
我直接站起身
轉頭離去
巧克力追過來
''鬼鬼...謝謝你...''
他這麼說了一句...
''我可以...不要嗎...?你們真的很過分!!''
我抗議說
''不行呀~這樣我們才能知道你比較喜歡誰呀~''
他不疾不徐地說
就好像我難過是假的一樣
算了...他的個性是這樣...
就這樣順著他好了...
最後...
阿神和巧克力也成為了怎麼拆也拆不散的朋友
但是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倆...
開始有一些感情了..?
======分隔線======
看來下一次(沒有下一次#)
鬼鬼會抓到阿神跟巧巧在_________
(什麼東C啦##)
巧巧絕地大反攻~!((#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