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作文社寫的文ww
#已經稍微修的有文學造詣一點了(才怪#
#難得一見的甜文耶~(##
#繁星視角
======分隔線=====
每年情人節
我都會收到巧克力送的巧克力
我也了解了巧克力的心意
畢竟「巧克力」是他的綽號
從小到大他都是這樣被叫的
平常叫巧克力送巧克力給別人
簡直是要了他的命呢!
但是去年的情人節...
不只是單純的一塊巧克力...
記得那時...
我一下班就看見巧克力在公司門口等著我
他拉著我的手到一片大草原上
而那時已經晚上
草原上有一支支蠟燭排成的字
上面寫著:
''繁星 你辛苦了 我愛你❣''
看著這一盞盞閃閃發光的蠟燭
看著這美麗無光害的夜景...
實在是太美了...
而巧克力對我做了那麼多...
感動的淚水不禁滴了下來
這時...我腦中浮現一個小問題
''你排這些...要花多久時間?''
我擦了擦眼淚,這樣問
''大約...兩小時半吧~那個[繁]跟[愛]要排很久''
他看似不在乎說...
這也讓我非常感動...
明明...
這些字就要排很久...
話說回來...
今天在公司也沒看到他
他...為了排這個請假...?
''所以你...今天沒上班..?''
我有點驚訝的問
巧克力臉有些脹紅的點點頭
''反正~這都是為了你嘛~你開心就好~!!''
我開心的抱住巧克力
眼淚又再次湧了出來
''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
那個晚上...就在那草原上度過了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心暖暖的呢~
看了看日曆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這次...他會為我準備什麼呢?
======分隔線======
這大概是我這裡最短的同人文QWQ
天啊ww真的超短ww
由大家決定要不要在發一篇ww
如果要在發的話...
明天是沒有的喔
因為要一天一篇ww
((話說我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總之我現在是嘗試每天發一篇文ww
應該會一直這樣下去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