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什麼
#馬祖 藍眼淚?
#那個好漂亮~~
#所以本文出現的海灘就是哪個呦~~
#甜虐不定(公三小#
#應該是甜(#
#團團視角
======分隔線======
''殞月!!殞月!!你看!!''
看著報紙的我興奮地叫了他的名字
''你看這個!好漂亮喲!!''
比起興奮的我
他的反應
要冷淡多了...
''嗯...這個...你想去看嗎?去程要很久耶...''
我是想去看沒錯啦...
但現在應該也來不及了...
出現的時間也快過了
只剩兩個禮拜了...
''但是...就想跟你一起去看嘛~''
我依舊不放棄的說
沒辦法...我就是想跟他去
即使...沒辦法看到了...
就算只能看到普通的海灘也無所謂
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他也聽出我的意思的笑了
''所以這是撒嬌嘛w?好啦w明天帶你去ww''
我們都笑了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也抱住了我
然後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很快的
明天到來了
又成為一個美好的''今天''
我開始找朋友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總結就是我負責招人
殞月負責準備旅遊行程
總之找了:
[巧克力、哲平、筱瑀、哈記、moco、繁星]
目前就找那麼多人
這些比較熟一點也比較有空
殞月已經把要去的地點全部決定好了
我們也表示沒意見w
目前也決定要去4天3夜
但是旅費沒那麼多
所以我和殞月也只能住同一間房
很快的...
就要出發了
集合地點在瑪頭
11:00了
也就是到了要集合的時候
當然也不出乎我意料的...
有人遲到...
那人就是老是跟別人約好
卻每次睡過頭的巧克力
雖然說沒有遲到很久
但多多少少還是要嘴幾句w
''齁呦w你每次都遲到ww到底有什麼事情你不會遲到的呀XD''
我笑著問他
''當然是你們請我吃飯囉w~''
這麼說起來ww好像真的是耶XDD
''好哇ww等一下請你吃w那你怎麼遲到了?''
繁星回著
我們都笑了
''壞耶w硬要嘴ww''
巧克力嘟了嘟嘴,這麼說w
''好啦ww快點走啦w不然船要跑走了~''
殞月催促著還聊得很開心的我們
我們也就上船了
到達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
原本想說可以沿路看看海景
沒想到上船才10分鐘
就開始下雨了...
真是的...那當初就選擇搭飛機就好了嘛...
搞得我們也只好進去船艙...
進船艙也是無聊
畢竟船上有其他乘客
我們也不能聊天
我不知道其他人要做什麼啦
總之我就來回回留言、看看影片
突然,哲平傳一個訊息到我們的群組裡
''我偷拍到圓圓哩~''
看到的是我的照片...
被修成殞月最愛的鏡音鈴模樣
...
我決定已讀他#
我相信大家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我瞄了瞄坐在隔壁的殞月
他偷笑著
一邊將那張圖片存起來
殞月?!你..?!
我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他笑著轉過頭看著我
然後他的臉慢慢靠近我的耳朵
小聲的說了一句
''這個很可愛呀~要不晚上來扮個?''
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猛搖著頭
''不要!!''
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的...
但他用著堅定的眼神笑著看著我
並環抱住我的腰
''你扮嘛~~我想看~~''
我把他推開
''不行ww你已經看到啦~不是嗎ww''
我比了比他手機上那張圖片
他也就死心的嘟著嘴
不過還是在我臉上留下一個吻才肯離開
臉已經紅的像一顆蘋果的我
低著頭繼續看著手機
卻發現多了一張照片
巧克力把剛才他吻我的畫面拍起來了啦!!
完蛋了...
而且我們認識的實況主都在裡面...
看來大家都知道了QAQ
回台後有得受了#
總之...我們很快到達了馬祖
我也不知道那之後我是怎麼熬下來的#
接下來就是等到晚上的藍眼淚囉~
晚上也很快就到臨了
我坐在沙灘上
享受一陣一陣的海風
看著這美麗的浪花沖上來
感覺今天坐船坐那麼久是值得的了
此時,殞月走了過來
從我旁邊坐下
''怎麼樣~願望實現了嗎~?''
他笑著
''嗯~是阿~~原本想說看不到了~但是竟然還看得到~真是太好了~''
我也回敬他一個笑容
但他此時的笑容...有點恐怖...
''那...你要不要實現我的願望~?''
我看著他那有些恐怖的眼神
''什...什麼願望?''
他的笑容更燦爛了
''就~那個扮演鏡音鈴呀~~''
比起害怕的我
他的眼神還有些天真的感覺...
但!才不是!!
你只是想用這眼神誘騙我上勾對吧!
我搖頭
''不行!!這絕對不行w''
但他笑得更深了
''那...你想怎麼樣報答我~?''
我聽懂他話中的意思了...
''我...我不知道啦!''
我別開頭
想掩飾我臉上的那一大片紅暈
但殞月把我的頭轉了過來
硬是要我看著他
''在這美麗的夜空中~你變得更美了呢~''
他炙熱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他就慢慢地靠近我的唇...
讓我的心跳聲不禁變的大聲...
從我的唇吻了下去後...
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他的唇離開後,問
''你要回民宿了嗎?''
他的眼神依然炙熱
我似乎也明白他回民宿後要做什麼了...
但還是要回去嘛...
也不能說我跑去巧克力他們的房間嘛...
總之回房後...
他就立刻撲倒了我
我的衣服也很快的被扒掉...
看著他那炙熱的眼神...
整個人就像是要被吸進去似的...
他身下的東西...
正慢慢的進出我的身體
而他用來潤滑的...
是前天買的嗎...?
他都算好了...?
門外...有人...
他們正聽著從這房間中傳出去的喘息聲
他們說的話...我們也能隱約聽得見...
看來...隔牆有耳呢...
我知道我們是不被允許的...
反正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我正因為疼痛而啜泣呢
這三天...真的有得受了...
======分隔線======
寫了好長##
看來殞月也是腹黑呢#
望向時間已經1:14#
我還要上課阿##
依舊18+結尾##
但這次好像更18+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炙熱 他的眼神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