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有點進展了(#
#桃子視角
======分隔線======
過了幾天
我們都已經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實況主的日子也不好過
整天就是剪片
連假日也不放過
''呼~~~終於剪完了!!''
我總算鬆一口氣的說
接下來就是上傳了
我話剛落不久
''我也好了!''
芋頭也開心的說
但對於我們這般神速
其他人可不認同
''太快了吧!!!你們開外掛!!''
音杏抱怨著
但也不能怪我們太快
他自從成為巢哥的粉絲
也就堅持要用字幕...
這個上字幕的速度
還要每天出片...
真是辛苦他了...
''好啦,我也好了''
豆子說著,邊伸了個懶腰
''音杏,你還有多久?''
也還沒剪好的夜風說
夜風雖不是說有全字幕
但他剪片一向講求''精緻性''
他剪片最主要的是''背景音樂''的出現度
那些配樂我覺得用的很好
他平常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找歌
也是很辛苦呢
''呃...還剩5分鐘的字幕QwQ''
音杏說著...
5分鐘的字幕還真有點多...
''我也是剩5分鐘的剪輯ww加油吧''
他們倆互相勉勵著
此時
電話響了
我立刻接了起來
''喂?''
電話對面的那人也同時說了一聲''喂''
有些尷尬...
''是桃子啊?影片剪好了嗎?要不要出去玩?''
是秋風呢
出去玩...
應該能藉機了解一下這世界吧....
''我們好了,只剩小綠和音杏還沒,應該快了''
我說著
電話那頭傳出了一些細微的笑聲
好像不是秋風的笑聲...
看來有其他人在...
''那好,我們約下午2:30,我們去接你們''
我看了看手錶
現在時間是11:06分
還很早呢
我接著問
''那有幾個人會去?''
秋風愣了一下
似乎正在數
''就...哈記、喵哈、巧克力、貓樂、殞月、團團、筱瑀''
這人數?!
其實很多耶!
''好喔...這人數也太多ww''
他笑了笑,回答道
''晚點還要看看巧克白跟巢哥要不要去''
''好..那待會見囉~''
------時間分隔------
很快的
時間就到了
''桃子!!''
秋風果然準時OAO
才剛超過10秒OAO
神速!!
''阿,好~~''
我們也很快的拿好錢
開了門
秋風跟剛才他說的那些人都在這
還有些臨時有空才來的人
''走吧''
我們點點頭
便跟著秋風走出去
''我們沿路看看要不要買巧克力來吃0q0''
吃貨巧正常發揮中#
''我也要!!''
吃貨桃正常發揮中##
''好啦w沿路看看有沒有ww''
秋風無奈的笑著說
''所以我們要走哪條路?''
團團問著
秋風回著他
我沒聽過那個路...
好像叫什麼''萬喜路''
好奇怪的名字...
我自己一個走在這隊伍裡
一路觀賞風景
也可偷聽旁人說些甚麼
''欸,喵哈你在幹嘛??''
豆子走在喵哈的旁邊
喵哈手上拿著一張紙
正看著再與秋風討食物的巧克力
作畫著
''我在畫貪吃巧w''
身為一代繪師
畫的畫也一定有人想看
''我要看!!''
豆子興奮的叫著
''好哇...給你看~''
豆子接過畫
便驚嘆著
''哇!!不愧是喵哈!!好可愛!!''
喵哈笑著而不語
豆子也繼續問喵哈畫畫的技巧
我繼續走著
團團走來我的身旁
''欸桃子你之前不是說你穿越到麥塊嗎?''
一過來就問我這個
看來他對這真的很有興趣阿
''對阿,我跟夜風是在那裏認識的''
團團一樣驚訝的看著我
''你們自從上了這中學一直都是同一個工作室的''
面對這...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耶ww''
我苦笑著
我們兩人也彌漫著尷尬的氣氛
''正常人不會懂我們到底怎麼穿越的啦w''
豆子不知道甚麼時候跑來的說
芋頭竟然也在
''你齁~~昏了三個月了,都夜風照顧你的拉''
芋頭這時候爆出真相
那時豆子為了想裝飾房間
自己從高處摔了下來
害得我們擔心一個多月
''蛤?!是他?!OAO!!''
豆子有點臉紅的說
''對阿ww''
芋頭以憋不住的笑了出來
''真的喔~要我們說給你聽嗎ww?''
我跟芋頭打了暗號
想一起整整豆子的說030
''我不聽!!''
豆子臉紅的摀著耳朵跑向隊伍前方
我們相視而笑
團團卻完全搞不清楚
''到底怎麼了啊?''
面對困惑的他
我笑著說明這一切
''其實阿~我們穿越的那個麥塊裡,從高處摔下來除了會摔傷還會暈倒,他就是摔下來然後暈倒,然後是夜風照顧他的''
我解釋的算清楚了吧w?
他聽完也笑出聲了
''哈哈!!這也太87XDD''
團團笑著
豆子那已消失在小隊伍的身影...
他又和誰走在一塊呢...
======分隔線======
下一次~
豆子戀愛史##
要去問豆子要跟誰了##
下一集韓蔑要出現啦~~
話說時間12:13分了呢#
可惡##不想上學##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