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蔑終於出現了嗎(#
#我真的有夠87Q3Q

#差點忘記發文QWQ
#桃子視角
======分隔線======
跟巧克力在這裡走了好久...
沒辦法...
我是個路痴...
我只能跟著他走...
''欸桃子...你要走哪裡啊?''
巧克力停下腳步問我
''啊?你不是在帶路嗎OAO''
我們這個87二人組...
都以為對方在帶路...
''...算了...我看前面有一些人,我們去問問吧?''
巧克力說著
這應該是現在最好的方法
反正總比在這四處亂走好
往前面走了一點
是筱瑀他們
那裏有喵哈、團團、哈記...
他們似乎在玩抽獎
巧克力湊近我的耳朵
輕輕地說:
''你一個人去問路,跟他們說我在後面等著,我要嚇嚇筱瑀...''
唉...
誰叫他是巧克力呢...
我無奈的點點頭
走向筱瑀他們
''嗨~!''
筱瑀看到了我
和我打了個招呼
''嗨...那個...我跟巧克力在這迷了路...可以跟我們說過山車在哪嗎..?''
我說著
筱瑀卻露出驚訝的表情
''呃...往這方向走就可以了...那你們下來時告訴我...我要盡量離開巧克力...''
筱瑀說著
我卻覺得有些好笑
這時
巧克力躡手躡腳的走道筱瑀身後
''筱瑀!!你不想見誰?!''
巧克力大聲地叫著
筱瑀被嚇了大一跳
''哎喲!巧...巧克力!!''
筱瑀剛才整個人跳起來
還真的很好笑ww
''好啦ww謝謝你筱瑀ww我們先去坐囉w''
我拉著巧克力快步離開了
現場除了筱瑀苦笑著之外
其他人都笑得很誇張
''你齁w把人家嚇死了ww''
我對著巧克力說著
他也一個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我只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嘛~~''
那個樣子...
好萌喔~
超可愛的!
總之我們來到過山車
巧克力坐在我後面
坐著坐著
一個東西擊中我的背
''喔!!''
撿起那個東西
''橡皮擦...?''
比起困惑為什麼巧克力會丟東西過來
我更懷疑他怎麼會有橡皮擦...
走出去後
我問他
''你怎麼會有橡皮擦?''
他笑著
笑的很深
很無法推測
''我變出來的~~''
胡言亂語是他的特色
''你屁啦XD''
我輕輕打了他一下
''對呀!我變的阿~!''
他吐了吐舌頭
''才怪!快告訴我嘛~!!''
我使出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撒嬌戰術
想引他上鉤
''猜不告訴你~~ㄌㄩㄝ~~''
他做了個鬼臉
開始奔跑著
''喂~!!回來!!告訴我啦!!''
我也開始追逐他
87二人組的追逐戰
一路跑到了市集
遊樂園附設的市集裡
自然有我們喜歡的東西
''欸!巧克力冰淇淋~~!!''
我一看到冰淇淋攤就興奮的叫了出來
在我身旁的巧克力心情也和我一樣
他四處張望著
''我也要~我們去買吧!''
巧克力也叫著
我跑到冰淇淋攤子前
各點了一個冰淇淋
我們在旁邊吃著
看見隔壁店的座位上有著兩位女孩
一個我記得,叫腐子子
另一個...我不知道
但那個我不認識的那位女生
竟主動和我打招呼
''桃子~!!''
他和我打招呼著
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阿,那個...桃子失憶了,你是他繪師對吧w?''
巧克力向那位''我的繪師''說
我不知道我說什麼
我只能靜靜站一旁
''桃子,你不記得我啦...我是韓蔑阿''
不...我不知道...
很想說..
但覺得他很傷心
不能亂說話...
''桃子是那個...最近突破15萬訂閱的那個吧?你和巧克力走在一起...是否可配cp?''
腐子子開口就說文章的事
不愧是隔壁鄉寫作高中的
''嗯...是可以啦...你要寫性轉嗎?''
我問著
腐子子笑著說
''桃子想要也是可以w想說終於有篇BGw結果還是BL呢''
我笑得更深了
''BL比較好ww''
我們兩個討論著
巧克力就在一旁默默地吃著冰淇淋
韓蔑問
''話說桃子真的不記得?''
我...要如實回答...?
''我其實...是穿越了..穿越到minecraft...我知道很不可思議,但是是真的''
我們沉默著
直到巧克力把冰淇淋吃完後才拉著我離開
我們後來玩了很盡興
真的很好玩
跟自己的偶像在遊樂園玩
是多少粉絲的夢?
是我...曾經的夢...
如今...他實現了
======分隔線======
我決定了##
就是巧巧了#
本桃子要和巧巧配##
然後我就被淦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桃子 二人組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