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懶得改了~
#18+無誤(#
#第三視角owo
======分隔線======
錄完了巧克力塔大對決
巧克力一臉壞笑的問著哲平
「好,哲平,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睡地板,然後團團睡沙發,再來是睡沙發,然後我跟團團睡床,你要哪個」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哲平有些裝可憐的回應著
「巧媽不要啦QAQ我想跟圓圓睡QAQ」
說完便依偎在團團身上
也看得出團團的無奈感
「走開啦!誰跟你圓圓啦!」
團團無奈的將哲平推開
畢竟他現在不想當''圓圓''
「好啦快點啦,哲平快選」
巧克力顯得有些不耐煩
有點累的樣子
而且已經超過巧克力平時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哲平想了想,說
「那我要沙發QWQ」
巧克力想裝的嚴肅一些
但卻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起來
「吼呦~做那麼難吃還要睡沙發~就是有你這種人齁~」
巧克力似乎還忘不了剛才
那有如''泥土''般滋味的巧克力
「好啦,那我跟巧克力睡床囉」
團團在旁邊看著也有些困了
也想要快點睡呢
「好QWQ」
哲平也認命地說
便乖乖的墊好枕頭、鋪好棉被
也默默地走去刷牙、洗臉
「團團來」
巧克力轉頭過來看著團團
跟剛才看哲平的眼神完全不同
有種溫和的感覺...
心跳也漸漸加速了起來
「好窩~」
假裝著淡定
但說話時有些顫動
應該是聽不出來...
------時間------
在半夜的房間裡...
巧克力迷迷糊糊地起床了...
「唔...?」
突然往下一看
看見了下身出現了一個小帳棚
「為什麼...」
看了看在身旁熟睡的團團
「不要吵醒他比較好...」
於是他默默走到廁所解決了...
但呻吟聲還是發出來了
當然,這吵醒了團團
「嗯??怎麼了嗎?」
團團揉了揉眼睛
看著廁所還亮著的燈
這麼喊著
「阿?沒事!有突發狀況...」
巧克力這句有小聲
團團也聽不太清楚
「甚麼??」
因為聽不清楚
所以團團起身走向廁所
但他走到廁所時
「怎麼了...?呃...對不起!」
看到了那個甚麼東西
就算彼此都是男的
都還是會有一些害羞
團團立刻衝回床上
拿棉被包住自己
想要逃避
只見巧克力慢慢走回來了
把被子拉開躺了進去
團團背對巧克力
並緊閉著雙眼
想假裝自己什麼都沒看到
巧克力在被子裡翻了個身
抱住了團團
「你...幹嘛阿...用..用乾淨了嗎...」
這時
可以稍微看出團團臉上有一些紅暈
問這個...很羞恥呢...
「沒用乾淨也沒差~你幫我用~」
團團臉紅著,但眼睛依舊是緊閉的...
巧克力含住了團團的耳垂
「阿...」
「團團...給我吧...」
「你...如果...真要做的話...你要先有那個阿...」
「哪個?」
「呃...那個潤滑油...」
團團的臉更紅了
「放心w我有ww」
「....我是不是被玩了」
「當然囉~今晚...都是我們的喔❤」
房間寂靜著,巧克力漸漸脫掉了團團的上衣
下一秒...巧克力含住了團團的乳頭
「不要一直閉著眼睛嘛~看著我~」
======分隔線======
嗯#
巧團重出江湖了##
時間不夠所以沒寫完QWQ
但這次沒寫完可能又要拖很久了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圓 無奈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