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到11集喔ˊ3ˋ
#我突然發現筆記本的已經到15了耶030(被揍#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所以...你也是超能力者...我們那群...幾乎都是...''
我呢喃著...
那位占卜師看我面有難色
他笑了笑
''有什麼需要解答的嗎?我是槓槓,我的水晶球可以幫你''
我搖了搖頭
回說:
''不..沒甚麼...只是我在想...現在的超能力者到底有幾個...''
槓槓也只是笑著
下一秒
他閉起雙眼
開始認真的在占卜球上「作法」
突然間像是找到答案似的睜大雙眼
這行為讓我和團團都嚇了一跳
''呵呵...你們這行人已經被通緝了呢...好像連其他超能力者都逃不掉...總之...你是吧?''
他指著團團問著
團團很驚訝...
但我不怎麼驚訝...
占卜師如果不準...
那他怎麼當占卜師?
不過筱瑀也很驚訝
''是..我是!''
團團叫得有點大聲...
不過好像也不想想他叫「占卜師」
我知道占卜師算的一定很準
''那你也是吧?''
槓槓指著我問
這...就不準了...
我不是呢...
但我其實一直有種感覺...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有超能力者的能力
不知道是自我太良好還是...
因為我其實一直猜測東西都很準...
''不,我不是w''
這回w
這回w換他驚訝了ww
''呵呵w我的占卜也有失靈的一天呀w''
我們都笑了
筱瑀突然看一下後面的喊說
''呀!!追來了!!你的房子能借我們避避嗎?''
才這麼一回神
怪物們又逼近了...
''...來不及了...離開比較快!!''
槓槓稍微算了算
說出了這些話..
的確...
如果進房子的話
怪物們已經找到目標
所以會撞門...
自然也躲不了多久
跑的話
到下一個地點也可以恢復體力
也不用擔心太多...
一邊逃跑
一邊想這些...
有好多次差點摔倒...
還是別想了
專心跑吧...
總之跑哇跑的
到了下一個地區
一到那地區
馬上有人抱住了團團
''殞月!!是你!!''
團團也回抱住殞月
''有其他人跟你一起嗎?''
筱瑀把他們倆拉開
呃...是不想閃還是...
被閃的有點不舒服w?
''有哇ww是阿鵝跟傑瑞~''
殞月和團團互望著
並向我們說著
''你們只有兩個人...那...還有四個...''
我又再次呢喃著...
他們...沒有團隊的力量...
可以打得贏怪物嗎...
''那四個現在都處在險境之中''
在一旁一樣拿著水晶球的槓槓說著
這時阿鵝跑了出來
''占卜師也來啦~''
呃...
阿鵝好像有點反常...
殞月拖住阿鵝
''喔對了,筱瑀,你幫我看看他怎麼了,他剛被怪打到頭,現在有點ㄎㄧㄤw''
筱瑀點了點頭
將阿鵝接手w
''好ww交給我吧w''
說完就把阿鵝拖到角落
便拿出了他的看診箱
''話說...占卜師是...?''
殞月問著
正當我要回答時
槓槓竟替我們回答了出來
''我是槓槓,是超能力者,職業是占卜師,我能算出你的一切''
雖然這麼說
但還是會有不準的時候
當他們半信半疑時
''筱瑀也是超能力者''
槓槓突然的說到
嘴角微微翹起
但眼睛裡可是一點的玩笑意都沒有
在角落的筱瑀也是轉過頭問
''你說我也是?''
所有人也都在意的看著槓槓
想要一個答案
''筱瑀還有一個哥哥嘛...筱瑀的爸媽都是超能力者,死前將能力傳給了你們兩兄妹,所以你們都是!!''
槓槓的這番話很有意義...
這世界...
好複雜...
======分隔線======
話說我差點忘記傑瑞QWQ
傑瑞對不起QAQ
話說這篇盡量留留言吧##
我媽看到就看到了##
讓他看我寫得有多好##
反正不是18+的#
看到也沒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團 傑瑞 四個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