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虐好了>UO(##
#雙重(?)視角
======分隔線======
''吶...下雪了''
我望著窗外
又是一年一度的冬天了
我一向是很喜歡冬天的
很喜歡這種舒爽的天氣
因為是住在比較偏南部
冬天都不太會冷
而且很少下雪的...
但是..這次的看來會特別冷呢...
我默默地嘆了口氣
而這時
身後走出一人
那人輕輕環抱住我的腰
''怎麼了?不是很喜歡冬天嗎?''
聽到身後那人笑著說了句
我也笑了起來
''是很喜歡沒錯...但是有點太冷了...''
那人有些無奈地把身上的外套脫下
披到我的身上來
''注意著涼~''
我轉過身來
微笑著看著他
也一邊將窗戶關上
''今天怎麼有時間過來呢?''
我問著
他只是笑得很深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當然來陪你啦~''
哇~他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天啊w我們小白大大有時間來陪我耶~''
他拿出一個禮物盒
上面有一個小卡片
''吶~禮物''
哇~他還有時間準備禮物?
''最近那麼閒w?''
他還是無奈的笑著
''最近就有點空嘛~今天有想要出去嗎?''
他問著
眼神中帶有一些期待
''嗯...好哇''
我就這麼答應要跟他出門了
---小白視角---
今天就這麼陪他度過了呢...
晚上送他回家後
我獨自一人前往醫院
三天前來做檢查發現有了癌症...
但還能活多久不知道...
''嗯...你這個是很罕見的一種病...是一種名叫「尼珍妹逆妙」的癌症,這種病呢...目前研究出來,會出現失眠的狀況,因為得病的患者太少,而且病毒不太會傳染,所以沒有人特地去研發解藥''
這個看來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所以說..我活不久了對吧?''
醫生點了點頭
我也感受到了絕望...
''那...我還能活多久?''
醫生想了想
搖了搖頭道
''可能只剩一個月了...''
我的內心簡直是晴天霹靂...
一個月...
能跟他去哪裡玩呢...
''好...謝謝醫生...''
這一個月...
要好好陪他呢...
---已經過了28天的汪汪視角---
為什麼這個月他都那麼有空陪我?
嗯...
總感覺怪怪的...
而且今天沒有來...
是動物的本能嗎
感覺出事了...
很巧的
正當我這麼想時
一通電話打來
''喂?汪汪齁?我是巧克力''
我嚥了嚥口水
''嗯,我是''
我已做好了心理準備
不管是什麼...
都來吧
''就是呢..小白他...今天早上...去逝了''
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我還是感受的到那股難過
那股濃濃的空虛感
''哪家醫院?''
我將聲音壓到最平靜的樣子
盡量讓自己不要太快哭出來
聲音有點抖
巧克力好像聽出來了
''呃...就是那間「資誠醫院」阿''
接下來就是跟我說一些不要太難過什麼的
唉...我現在只想見到他...
就算只是屍體也好...
我掛了電話
用我最快的速度到了醫院
也只是看見他安靜的躺在病床上
他的臉上...
蓋著白布
眼淚漸漸湧了上來
嘴巴只是不斷重覆著''小白''這兩個字
小白
很遺憾的
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為什麼這樣突然離去?
你騙走了我的心
騙走了我的魂
騙走了我所有的感情
你卻這樣無影無蹤的離去
所有東西
一樣都沒還我...
搞什麼啊...
空虛感布滿了我的全身上下
一個人在窗戶旁賞雪
沒有了你的照顧...
好不習慣...
以前
你陪了我好久...
現在...
我沒有了你的陪伴
又該怎麼活下去
這樣子如同行屍走肉般地度過下半輩子?
不...我又該怎麼辦做到呢?
不管了
小白我來找你了!!
======分隔線======
為什麼最後一句好像變成了狂狂##
嘿嘿嘿##
我知道不虐#
這篇好像有點像上次的神鬼##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