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來解決老婆好了(#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到下一個地區
有懸崖
旁邊有幾棵樹
吶...殞月?
你如果還在的話...
一定會馬上爬上去吹奏笛子吧?
大家想著
悲傷感油然而生
''有兔子!''
繁星突然大叫
大家也都往他的視線那看過去
有一隻兔子在懸崖邊跳來跳去的
好像在尋找什麼
''等一下!不可以過去!''
繁星衝了過去
想要把兔子抱到離懸崖遠一點的地方
''呃啊啊啊!''
不知何時出現在繁星後面的老婆
推了他一把
繁星掉了下去
筱瑀見狀立刻去拉住繁星
拉住了
但不知為何
那時完全不能動
所有人僵在那邊
''呵呵呵...''
老婆冷笑了幾聲
伸腳把筱瑀跟繁星一起踢下懸崖
''啊!!''
淒慘的叫聲從懸崖底傳出
老婆又再次抽出斧頭
''不能動就簡單多了...''
一人一斧的砍了一下
只能說...
這是虐殺吧...
''夠了!住手!''
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
老婆瞬間漂浮到了懸崖上方
''啊!大哥你想幹嘛?!''
老婆驚恐的大叫
發現她也動不了了
''喂...我有叫你殺那麼多人嗎?我只是要你解決一些人...你殺那麼多要幹嗎?''
聲音的源頭是來自那個穿斗篷的男生
''啊...我...沒有殺很多啊...加上剛才那兩個...就只有四個啊!''
老婆還在辯解...
她不知道
她這些辯解是於事無補的
這個讓她浮在空中的能量是念力吧
而且還是這個男生釋出的
如果這男生一放手...
''四個?那還有一個呢...?''
斗篷遮住他的面孔
但總是給巧克力熟悉感
不只巧克力
阿神、鬼鬼也是...
總之就算被斗篷遮住
大家也都感受的到他正在生氣
''啊...那不是我啊...不是...您嗎?''
老婆這句話
使那男生深吸一口氣
握緊拳頭的說
''好...很好...我有叫你虐殺嗎?''
後面那句特別大聲
感受的到憤怒感
''哇啊!!''
老婆身上的那股念力瞬間消失
她也就墜落到谷底了
那個男生走到懸崖邊看了看
''嗯..那兩個只有一個還活著...我就幫你們復活並治療他們吧,就當是補償''
那男生伸出了手
奄奄一息的筱瑀和
全身是血、已沒氣息的繁星
浮了上來
放到地面上後
他們身上出現綠光
治療...
復活?!
''哇呦!''
筱瑀整個人彈了起來
彷彿還在掉落
繁星爬了起來
還驚魂未定的樣子
也對...
畢竟剛去一趟鬼門關嘛...
巧克力起身向斗篷男道謝
''謝謝你救了我們...請問你的名字?''
斗篷男意味深長地笑了笑
很神祕地說
''不用知道我的名字,畢竟我們不會再見''
說完就笑著走了
還真...神秘哪...
======分隔線======
呀##
回來耍中二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