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關於原創就一個禮拜一次好了(被揍#
#第三視角
======分隔線======
話說...
不覺得很奇怪嗎...
不只覺得那個斗篷男有些熟悉
連聲音也是...
記得巧克力他們剛遇見阿鵝時
巧克力有聽到她跟一位男子對話...
那細微的聲音說著
''那你加油,這計畫一定要成功''
這個的聲音跟那男生非常像、世界像
但唯一不像的一點就是語氣
還有低沉度
總之
如果阿鵝是間諜...
如果她是系統那邊的人...
那看來巧克力他們是死劫難逃的了
因為會為了朋友而不敢下手
那會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言歸正傳
巧克力他們決定在懸崖旁生存一晚上
加上那裏資源豐富
而且繁星跟筱瑀被救活時也傍晚了
在晚上行動是不方便的
所以還是先在這懸崖邊生存安全
況且
附近好像也沒怪
是因為那男生嗎?
還是下一場又是死亡之城?
繁星到附近摘了一些果子
只要有繁星在
沒有人敢動任何動物
附近最多的是兔子...
不,想都不要想
天啊
要有誰敢殺
繁星一定不管
直接給他推下懸崖
''這裡有蘋果、桃子、櫻桃...還有撿到一個李子''
他把摘的水果放在地板上
把李子遞給我們看
看還能不能吃
''這個...爛了一半了...不要吃了吧..?''
鬼鬼說著
一邊指著爛掉的部分
的確
爛得很多了
''切開看吧?''
哈記說著
召喚出一把水果刀
what?!
水果刀?!
還發光!
太扯了!
巧克力接過水果刀
小心翼翼地切開李子
中間的核很大顆
差不多都爛了
還流出一些腥臭的汁液
''好臭...!''
筱瑀捏著鼻子
她從懸崖上掉下去
已經失血過多頭很暈了
又給她聞這種味道
一定更暈
''這絕對不行了!''
傑瑞一把搶過
往懸崖丟了下去
''好噁心喔...''
在旁邊的阿鵝說著
又想起剛才那個味道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是誰啦!幹嘛丟我!''
從懸崖下傳出一陣不爽的女聲
''啊!好噁心啊!是、誰、啦!''
從懸崖下發出光芒
有個粉紅色頭髮的女生飛了上來
''你...你是誰!''
阿鵝深怕是老婆復活飛上來
著急地問著
手還不停的顫抖著
因為光線不足
連臉都看不清了
''我?我是米妃!誰丟我!''
這名憤怒的少女是米妃
不是要問名字...
''那個...你是超能力者嗎?''
筱瑀扶著頭
神色昏沉、痛苦地看著她
''啊?超能力者?...喔!我是我是!''
米妃好像是不清楚
或是太久沒聽到這四個字了
連意思都不知道
''你是...那你知道剛才有掉下去一個女生嗎?''
傑瑞直接問
如果她知道
她就是有看到
那她就不會是老婆復活
如果她不知道
那她就沒看到
也就是老婆復活要來騙他們了
''一個女生...也是粉色頭髮的嗎?''
米妃問著
若有所思地說著
''有,剛才,那個聲音很大,好像是掉到水裡了''
掉到水裡...
那...可能沒死耶...
如果這高度不夠的話...
那就是斗篷男跟老婆演的一齣戲了
======分隔線======
呀##
想要寫懸疑的#
但我應該沒有那天份##
可惡#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