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100篇了阿~
#好期待阿~~
#100篇的18+~~
#昨天出的就是了w
#因為我覺得這個系列來做18+好難#
#所以昨天那篇w
#就當是給大家一個回饋囉>UO
#第三視角
======分隔線======
[轟隆隆隆...]
雷聲響起
就這麼把巧克力叫醒了
巧克力睜開眼睛
發現身邊都是屍體
前面有一個人
似乎昏倒了
仔細看了看
是鬼鬼?!
又看了看四周
發現有一個人拿著鐮刀朝鬼鬼靠近
那人穿著斗篷...
看不見他的臉...
怎麼辦...
巧克力內心開始糾結
如果現在過去的話
鬼鬼跟自己都有可能會被殺
但再不過去的話...
鬼鬼就會死掉啊!
巧克力無法決定
只好大叫
''危險哪!''
那個人注意到巧克力了
鬼鬼還是沒有動靜
''你醒啦''
那個人朝巧克力走來
臉帶著微笑
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巧克力卻覺得他好像很面熟...
''你、你是誰?!怎麼好像...見過?''
巧克力說話都帶著顫抖
''你忘啦..我是秋風阿...不過現在是系統就是了''
秋風有點吃驚的說著
他以為巧克力不會忘記他的...
''秋、秋風!你不是失蹤了嗎?''
巧克力也很驚訝
秋風很早以前就失蹤了
而且兩人的交情也是很好的
在怎麼說也不會通緝他們的吧?
''我父親是前任系統,因生了場大病,所以把系統之位傳給我,而他到一個密閉的地區養病了,從此無了音訊''
秋風這麼講解
也只解了巧克力心中的一個問題
''那你為什麼要通緝我們?跟我們見個面講解不就好了...?''
巧克力問著
秋風笑了
''通緝是為了看那群人有多大本事,所以被我派去的那些人,若耍什麼招,或用什麼刑具都會死''
秋風說的好像沒什麼大不了得
但聽在巧克力耳中是多麼的恐怖啊
''但是...我死的時候他們不是才復活嗎?怎麼又死了...?''
巧克力很害怕
他發現身邊的屍體都是之前的夥伴
離他最近的屍體...
是阿鵝...
那雙眼睛...
正看著巧克力呢...
看見這血肉模糊的畫面
巧克力打了個寒顫
''因為你死了,他們又找不到方法重生你,這樣的廢宅,還不如死了算了''
秋風笑的自然
卻讓巧克力非常的畏懼...
''秋風...你變了...我也願意用我的命換他們復活阿...''
秋風停止了笑
換成了詭異的表情
巧克力全身顫抖著
''我變了?我只是想要保護你啊,你不覺得嗎?只要這些對你沒用的人死去,不就比較安全了嗎?你的武功還比他們強多了,那些跟你差不多武功的還可能叛變...''
秋風看向團團
眼神中充滿恨意
巧克力不懂
秋風難道跟團團有什麼仇恨嗎?
''叛變?團團怎麼了嗎?''
巧克力問著
這些屍體裡面
就團團跟阿鵝的最噁心
''團團是我們派去觀察另一個被通緝者的人...結果他叛變...把另一個派去觀察的也殺了...後來竟然去投靠阿鵝...最後阿鵝也叛變了!''
秋風生氣的握緊拳頭
巧克力也不敢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看著秋風生氣
''話說巧克力...你的武功有退步嗎?不如來跟我打一場?你贏了,什麼我都能答應你,我贏了,你就跟我回去吧''
秋風冷靜下來的說到
他似乎發現巧克力已經開始討厭他了
''阿...?我、我不知道欸...''
巧克力猶豫著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秋風口中的「武功」
''來啊,比比看阿,你怕了嗎?''
秋風慵懶地說著
他知道用激將法可以讓巧克力下場
''好...好吧,我才不怕勒!''
秋風笑了
拿起鐮刀後
跟巧克力說
''拿武器阿''
巧克力愣了愣
這才想起自已在死前
發現自己是超能力者
「那就...雙刀好了...」
巧克力想著
閉起眼睛
召喚出了雙刀
''跟你死前一樣嘛...那開始吧''
兩人很快的打在一起
不過巧克力的雙刀自然比鐮刀靈活許多
巧克力就這麼獲勝了
秋風被壓制在地上
''我...贏了嗎?''
巧克力問著
這勝負已經很明顯了
''是,你贏了,你有什麼要求?''
巧克力開始想了
要復活所有人嗎?
但是比起所有人...
他比較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我想要...你復活鬼鬼...''
那個從一開始就倒在旁邊的人...
不知道他死了沒
但是看起來是昏倒了...
''...他沒死...只是昏倒了...再過一天,他就會醒了,這個給你吧,他吃了後會比較快醒,可能吃了後變12小時吧''
秋風說完
把一個東西遞給巧克力後就消失了
''是金蘋果...''
轉身看見鬼鬼
驚訝他連睡相都這麼可愛
巧克力朝鬼鬼那走了過去
''來,吃吧...''
金蘋果有一個特性
只要碰觸到人的嘴巴
就會自動吞食了
吃了之後
那原本蒼白的臉
恢復了點血色
''平時正經的你...對我又有什麼感覺呢?我喜歡你很久了喔...''
巧克力說著
邊解開了鬼鬼的衣扣
======分隔線======
完蛋了##
我寫了三小#
明天應該就是最後一個殺手的cp了w
那這樣100篇好像也可以18+耶ww
那大家100天時想看哪對cp也可以說喔w
大概挑我熟的就好((誰知道你對哪個實況主比較熟阿#
大概就是關於
巧巧阿#
團團哪#
殞月啦#
槓槓啊#
阿神啊#
應該就這些#
不然就是我這邊比較常出現的cp#
限BL喔#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