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快點拼文(n‘∀‘)η
#這樣才有理由不準備段考(喂
#眼眸下的那份執著
#第十四集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巧克力靠在門口聽著團團那崩潰的大叫,默默的嘆了口氣
"還真是不坦率,不過,我也差不多吧"
輕輕呢喃著,臉上也沒掛著任何表情
按了電梯,從電梯走出一隻傑瑞
 
"吶,怎麼樣了?"
注意到也站在電梯前的巧克力
挑起了一邊的眉毛,傑瑞問著
"倒是借了你家吃了一頓飯,沒有怎樣"
巧克力淺淺的笑著,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也能說是傑瑞習慣了
"結果正事沒談啊?"
傑瑞疑惑的看著巧克力
巧克力收起笑容,接連是一個無奈的表情
"看來他沒有很在乎,所以就這樣"
巧克力聳聳肩
但傑瑞卻感到疑惑
"咦...?他讀書還讀到分心,八成是在想你吧?"
傑瑞這類似無心之言
但似乎引起巧克力很大的興趣
"嗯?"
雖然面無表情,但心中卻充滿了好奇
傑瑞彷彿了解巧克力的想法般
笑著,接著說了下去
 
".....所以吶,我合理推測他喜歡你"
在結論之前,約講了五分鐘的團團日常
雖然臉上的表情看似覺得無聊,但巧克力內心還是興致勃勃的聽完了
"原來啊,話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
巧克力按了電梯,不久就下樓了
傑瑞也像是總算湊成一對的笑著走進家中
卻看見團團意志消沉的縮在角落,毫無生氣
口中還不知碎唸著什麼,簡直像是路邊的乞丐
傑瑞頓時感到無奈,果斷選擇了無視
 
過了至少二十分鐘,團團才勉強回過神來
嚴重呆滯狀態讓傑瑞開始替他擔心
"我說你啊,在人家面前至少坦率一點嘛,別讓他以為你不喜歡他啊"
傑瑞直接說到團團心裡去,這另團團立刻回過神來
"蛤...?!什麼什麼?!你說了什麼!"
現在進化成驚恐狀態了
傑瑞無奈的搖了搖頭,嘆氣道
"...所以你們倆是互相喜歡嘛"
依舊的在結論前扯了五分鐘
團團也和前面那個人一樣聽的十分認真
只是臉上掛著的是驚恐表情
 
「原來,他的心意的是這樣嗎...」
夜裏,團團想著
「原來,他也喜歡我嗎...」
同一時間,巧克力想著
翻來翻去,搞到兩人都睡不著了
 
反正他們很確定,明天不是上課打瞌睡就是嗑咖啡了
 
一大早,電梯打開
傑瑞見到入電梯的兩人,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電梯裡的兩隻「熊貓」
不約而同的瞪向傑瑞
但又互看了一下,兩人都笑到不能自己
但,心裡都清楚的明白
 
雙方都因為對方而失眠了
======分隔線======
偷懶的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