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趕稿|ω・)
#天啊我好頹廢( ´゚Д゚`)
#下場來玩最速傳說好了##
#直接讓其他章快點出來連載#
#是說巧巧玩過的那些地圖真的都要搬出來嗎( ´゚Д゚`)
#我乾脆把殺手世界跟這裡的Murder Mystery 合併好了(???
#而且最近qwq
#又想開車qwqqqqqqq(#
#開繁團車(。◕∀◕。)
#目前找時間出|ω・)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汪汪看見自己又被投中,非常無奈
"嗚嗚嗚我被投了qwq"
汪汪超級萌的屬性MAX
"你被投了...有中嗎?"
喵哈說著,她只覺得這對話似曾相似
"中了啦qwq"
大家也都開始笑了,但是也開始困惑
只要跟筱瑀一隊...就沒辦法玩間諜嗎?

"就不是我齁~"
哈記喊冤中
其他人也不能改票
"我們也不能改票啊...他們有筱瑀,如果是點名的話,間諜應該就會被抓過來"
巧克力推論道,畢竟筱瑀那個那麼猛
大家一定搶著用
"對啊,這遊戲有很大的BUG,叫筱瑀"
繁星笑著,如果說殲滅的Bug嘛
就巧克力啦
所以說,H3的Bug有點多
"點名還是無解的,筱瑀真的好猛哦"
殒月不免驚呼,也好家在剛才沒跟筱瑀一隊
不然那個間諜都不用演了
"所以我們過去的間諜,要回來了吧?"
小雞按著tab,他有點好奇是誰會過來

夜晚結束
"我被點回來了qwq,他們不給間諜玩遊戲qwq"
汪汪回來,十分的委屈
他還什麼事都沒做呢!
"我就不是間諜吼,我上場也當間諜啊,應該要投那些沒當過的啦"
哈記十分冤枉,上場殒月演太久讓大家印象深刻...啊哈記就被點名了嘛!

"不過我要猜...繁星下場跟筱瑀同隊的話,會當到間諜"
巧克力說著,他開始回想之前的魔女點名
"嗯?為什麼?"
繁星疑惑,怎麼會還沒結束就猜呢?
"因為...你仔細想想哦...在現實的時候,筱瑀的魔女點名,她點中三次,而她點中的間諜,一次是你,一次是汪汪,最後就是她自己,而且她點中自己時,講的話跟當時很像,而汪汪講的話也是,所以...我在想會不會下一場就會讓這個魔女點名法完全重現"
巧克力提出他的想法,其他人也有點不可置信
繁星也仔細的思考了一下
"...而上場也是...很像一次的觀眾場...異國之戰的那個...所以其實這個根本就是照著我們之前的遊玩記錄走嗎?"
繁星說著,那個異國牛排...
團團之前和他說過一樣的話
"是這樣嗎?"
其他人回想起,似乎...真的一樣?
"你叫我幹幹的那次?好吧...真的一樣的感覺"
槓槓說著,但因為幹幹這個詞
讓大家再次笑成一團
======分隔線======
傑團打架要哪集呢#
其實有個問題在#
就是其實大概需要傑瑞或團團其中一個要跟月月公開閃一次
然後另一個看到,然後就叫跟月月閃的那個踹共(???
這樣才能打起來呢#
我 我盡力(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