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奇樂(*゚∀゚)
#覺得如果用狼人殺來寫一篇感覺很棒(*゚∀゚)
#其實去年有想過#
#連開頭都沒寫出來(。◕∀◕。)(###
#是說哈團也是可以嘗試0x0
#可是哈汪...( ´゚Д゚`)
#還是團捷呢(*゚∀゚)
#而且我還忘記還有巧繁可以閃( ´゚Д゚`)
#就決定是繁巧啦(゜∀。)(???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欸巧克力運寶石過來了啦"
筱瑀看著巧克力帶著寶石跑過來
不禁回想起之前也似乎這樣过
不過當時是西瓜國呢!
"哦~他就間諜嘛"
喵哈看著巧克力在國王靈魂人偶前丟出寶石
「藍隊國王已重生」
訊息跳了出來,槓槓也就重生了
 
"話說槓槓,你剛才是觀察者模式嗎?"
汪汪好奇的問著,他很好奇觀察者模式會怎麼樣
"欸...?是啊?"
槓槓想起來,他剛才就飄在半空中
還可以四處移動
難道就是所謂的幽靈?
"幽靈的概念?"
槓槓呢喃著,帶著不確定的語氣
"對吧?大概..."
其他人附和著
這幾場其實蠻安逸的,國王都沒有出太大的事情
嗯...不愧是間諜巧?
 
"欸欸,話說會不會有同隊傷害啊?畢竟是真人下來玩,總不可能劍直接穿过隊友吧?"
繁星說著,正常Minecraft打不到間諜
但是現實的刀可是不長眼的啊
巧克力聽著,他感受到了不安
"...等一下,不要啦!"
巧克力打算回家,然後看見朝他跑來還邊揮劍的繁星
他趕緊掉頭跑走
 
兩人上演著你追我跑,一路跑到了對方的礦道裡
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高低差
巧克力緊急煞車,造成後面繁星追撞了上來
於是車禍造成了
繁星摔在巧克力身上,巧克力就這樣摔下來還被壓住
"...下來啦...!"
巧克力左臉頰很痛,偏偏又被繁星壓得無法動彈
"讓我實驗一下嘛"
繁星緩緩起身,手還是把巧克力緊壓著
用劍輕輕的在巧克力手臂上劃了一刀
巧克力感受到刀刃劃過,雖然痛,不過他是沒感覺到流血的感覺
"沒有傷口..."
繁星將刀收起來,然後順手將兩人麥克風關掉
他慢慢的從巧克力身上下來,然後坐在一旁觀察巧克力
"...可是會痛..."
巧克力起身,撫著剛被劃過的傷口
一副無辜樣的看向繁星
繁星覺得無奈,但他也十分了解巧克力的個性啦
所以...不意外不意外
"真的是吼,我就覺得你一開始懷疑殒月很奇怪,不過槓槓覺得是哈記,我就想說算了"
繁星看著笑得超誇張的巧克力,更加無奈了
"哎喲~我就當到間諜啦~沒辦法嘛"
巧克力嘴角的弧度上升
繁星也就直接朝他的臉捏下去
臉被拉的超長,但因為繁星沒有太過用力所以不會太痛
======分隔線======
下集如果可以的話ouo
大概就讓繁星跟巧巧開閃了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