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篇都感覺是在混qwq
#嗚嗚嗚 每篇都為了湊字數熬到二三點qwq
#現在完全閃cp qwq
#不管了我要亂配
#我先把cp都弄出來 關於繁巧到屋頂上後的事...ouo
#之後再看看我要不要把車開出去(。◕∀◕。)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可以嗎?"
筱瑀不禁問道,畢竟可以打隊友的話
對面可能要瘋了
"之後再試試吧?"
喵哈說著,她現在感覺就是一個超級懶
 
兩分鐘過了
巧克力也馬上被投了回來
 
這個夜晚过的特別快呢
 
團團買了隱形藥水,雖然標示的是噴濺藥水
但他們總是喜歡直接用喝的
團團想起不久前目睹殒月和傑瑞的事情
心不免的糾了一下
團團嘆了口氣,畢竟他還是得過去
脫了裝備,團團喝下藥水
隱形的炸彈兵朝著敵方家前進囉
 
"團團你出發了吼?"
捷克搞好了附魔,他想要把那些附好的裝備都給人
"對,出發了"
團團回應著,他真的覺得要快點結束這場
捷克收到回應
"好喔,那有人要鋒四的劍嗎?"
捷克很順口的說著,說完才想起之前的風屬性加四
「繁星不在這,或許不會有問題」
捷克默默的想著,這裡應該沒有人會笑他
"...風屬性加四?我還記得那次...!"
筱瑀笑著,那次真的超捌柒
 
而事實證明,永遠不要以為不會發生什麼什麼事
有時候就那樣發生了,就像汪汪跟捷克一樣
 
團團跟蹤著槓槓國王,正在找好時機將其炸死
他抓到一個時機點,當他在與商人交易時
就偷偷的在他腳邊的丟顆手榴彈
 
「碰」的一聲,槓槓還沒來的及反應
就這樣死掉了
團團趁還沒人趕來,趕緊撿了寶石跑離現場
 
隱形狀態還在,身體卻因寶石而開始發光
團團跑的飛快,生怕慢了一些就會被紅隊的抓到
他看了一下旁邊分數,這個寶石回去就能結束了
為了加速遊戲進行,團團加把勁的爆衝了
 
終於跑到了家,團團放完寶石
第三場就這樣結束了
 
「恭喜藍隊勝利,五秒後傳送回大廳」
男聲傳來,藍隊不禁鬆了口氣
而紅隊則開始擔心待會又有什麼奇怪的死法了
 
"哇剛才很棒欸!那個畫面!!!"
桃子看著場上出現的閃光,非常的開心呢
"懲罰取消!"
芋頭原本打算阻止,但他表示放棄
腐女子可真是不容小覷
 
「由於剛才的畫面十分精彩,上場的桃子主播決定取消你們這場的懲罰。請為下場做好準備,五分鐘後隨機分隊」
廣播的聲音傳來,令紅隊感到鬆一口氣
 
而下場,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分隔線======
是說如果你們點文點的故事背景我很難發揮 那我可以自行發揮嗎qwq
之前那個異世界風格的我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