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集了( ´・ω・`)
#好啦 這場就讓團槓培養感情(。◕∀◕。)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是說,這個機器能夠運作多久?"
桃子突然好奇的問道
旁邊芋頭才想起查看那個機器的狀況
"咦,不確定耶,是說要...把他們現實世界的記憶封鎖嗎?"
芋頭提議著,桃子和豆子表示好奇
"那是什麼?"
異口同聲的說著,芋頭看著說明
"嗯...基本上就是讓他們認為他們身處的那個世界就是現實,也就是他們不會記得現實世界的事情,直到他們玩完所有地圖後被我們傳送回來,才會獲得原本的記憶,而在遊戲中的記憶則是被當做一場夢...基本上跟哆啦A夢的做夢機差不多"
試著介紹著,她們已經稍微了解了
"喔...夢幻三劍客那個嗎...是感覺可以...就試試看吧?下一場再用"
桃子說著,她明白如果讓他們存活在遊戲中
可能還需要注意死亡的問題,而且也不一定能按照劇本走...
看來還需要再考慮呢
 
「開始隨機分隊,分隊完直接開始遊戲」
 
紅隊:惡靈、小雞、傑瑞、捷克、殒月、汪汪、哲平
藍隊:喵哈、哈記、筱瑀、繁星、巧克力、團團、槓槓
 
地圖 自由之海
 
遊戲開始
 
紅隊國王:惡靈
藍隊國王:巧克力
 
「你是藍方派出的間諜」
傑瑞覺得壓力大,不過已經差不多思考好該做什麼事了
 
「你是紅方派出的間諜」
槓槓看著這排字,他才剛當完國王
結果就中間諜了
他默默嘆了口氣
 
"這場...繁星...?"
巧克力好奇的跑到繁星身邊問著
繁星挖著礦,瞄了巧克力一眼
"平民啦,怎樣?你懷疑我喔?"
繁星說著,巧克力稍微思考了一下
"嗯...對...不過應該是可以相信的...所以說魔女點名不會重現嗎"
巧克力呢喃著,繁星覺得無奈
"也不一定廣播想要重演魔女點名啊,說不定這場是其他記錄"
繁星這麼認為,反正他就不是間諜啊
還能怎麼辦?
"嗯,對吧...好啦,我等等要去搶中間,你可以陪我去嗎"
到了固定高度,兩人開始集資模式
"喔好啊,全部給你還是我上面你下面?"
自由之海,中間的礦石分成上下
但繁星這麼講總覺得有些奇怪
"咦?我想要在上面~"
雖然不清楚巧克力在想什麼,但繁星覺得他絕對想歪了
"...好喔,我是覺得你在下面比較安全,上面有很多人在搶...不然就我掩護你,然後你挖全部"
繁星講解著,巧克力覺得很棒
他現在最相信繁星了
"好啊!謝謝!"
======分隔線======
熬到三點了ლ(ಠ益ಠლ)
然後還被繁星跟點點閃到( ´゚Д゚`)(#
各位不要熬夜,要小心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