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可以算是殺手第二季#
#巧克力視角
======分隔線=======
在一片光明中,我張開了眼。
 
    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帶著疑問,我又沉沉睡去。
 
  
 
  當自己再次醒來,周圍已經不再是那片光明。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疑惑的起身,確認自己身在何處……周遭環境都沒有印象見過,而我似乎躺在一間屋子裡。
 
  「醒了嗎?」一個少年像是探查病情的走了進來,我楞楞的看著他,心中泛起一陣陣的不安,他似乎察覺到我的不安,笑了笑,接著說:「你放心,我不是殺手。」我聽不懂他的意思,可是……好令人放心。
 
  「不是殺手……是什麼意思……?」我疑惑的發問著,他像是被嚇到的瞪大眼睛看著我,在幾秒後又恢復正常,「你是……新來的嗎?」
 
  ……什麼是"新來的"?「大概是新來的吧……?這裡是哪裡?你是誰?」我向他問道,他稍微苦笑了一下,然後開口道:「我也是前幾場才到這裡的,這裡基本上就是……殺或者被殺……每一場會有不同的人當到殺手,殺手的目標是殺了所有人,總之……如果殺手殺了所有人,那麼殺手就會獲勝,被殺害的人也會復活,復活後系統會隨機抽取幾個人到其他地區。你大概是從遊戲外過來的吧?」他向我說著,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前面那串我基本上都懂,大概殺手殺人……嗯……死了會復活……對,我懂了。「對,我應該是從遊戲外來的……」雖然我並沒有在所謂『遊戲外』的記憶,但我沒有其他辦法說明我是從哪來的。
 
  「那……好吧。是說我要準備晚餐了,你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嗎?還有,你的名字是?」他朝著我問道,我稍微想了一下,開口道……「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