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今天返校日#
#4點多起來聽見通知鈴聲就爬起來了(想看人開車#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在廢墟中的生活,一天比一天難過。那時,從沒奢望過能夠有著安穩的日子。」中庭坐著一位長著兔耳的男性,自言自語般的訴說著,輕輕抿了口茶,一舉一動都是如此優雅。

  「不過一想到那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人,能住在食衣無缺的城市裡,真是令人火大呢。你說是吧?繁星。」穿著一身毛皮衣,長著貓耳的女子緩緩走了過來。

  「是啊。不過我們已經快要能夠把那個城市攻略了。馬上就能讓那些傢伙,也嘗嘗住在廢墟中的感受,想想就令人高興。是說今天來找我,有事嗎?喵哈。」繁星笑著,替喵哈倒了杯茶,臉上的笑容令人感到陰森,不過她倒是不怎麼在意。

  「呵呵,只是想找你談談,關於雙J組這次的任務。他們這次到城裡的探查行動,我總覺得不太安全。」喵哈說完,喝了口茶。繁星聽著她所說的話,托著下巴思考著。

  「哪方面的不安全?我認為他們倆兄弟出任務,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繁星提問道,喵哈只是點點頭。

  「可能是我多慮了……可是這陣子,從城裏逃亡到廢墟的人越來越多了。還有,我們派去的密探也都沒了音訊。所以我才開始擔心他們倆。」喵哈表達著她的觀點,繁星點頭,思考了一下子。

  「那……也是有可能。但我們總不能一直往最壞的方面去想。那些逃亡的人都是城市中所謂的罪犯。我們派去的密探……說不定過去後受到賄賂,已經把我們情報賣完了,甚至住在那裡享受榮華富貴也說不定吶。也可能是被抓到,被滅口了。」繁星緩緩說道,眼神中埋藏著恨意與悲傷。喵哈看出那股情緒,稍微抿了抿唇。似乎是害怕他暴怒,腦中儘是想著能夠安慰他的語句。

  一陣沉默後,喵哈開口道,「……他們倆是不會背叛的吧。是說,秋風他們好像去探查要回來了,我先走了,謝謝款待。」一口將茶水飲盡,然後起身鞠了個躬,轉身離去。繁星看著她離去的背影,輕聲笑了,「不會背叛嗎?但願如此吧。」碎念道,笑著收拾好杯具,準備去迎接舞秋風他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