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在FB都劇透完了#
#之後的劇情可能會有一些變化#
#靈感還在湧入中(#

======分隔線======

「因為是貴族血脈,所以有增強力量的作用。但還是得利用自己的力量啊。嘛,算了,反正對付末崎族,綽綽有餘了。」名為嵐的霿劘,輕輕的笑著。

  她出發了。

  最後一戰?

  

  繁星停擺所有實驗,專心的研究怎麼讓巧克力從水晶出來。

  「AD⁴W²N加上G³F⁶M……不對。」螢幕上顯示各種化學式與各種案例,繁星也為了研究而廢寢忘食。

  

  「霿劘一直利用某些消耗靈魂的魔法,來讓巧克力的生命變得脆弱,我想是為了讓我們難治療。」繁星對著前來探望的秋風及殒月說明狀況。

  「還有,如果之後他醒不來,那可能要跟團團一樣改造。而改造成功就會是不幸中的大幸。雖然還是得先把他從水晶裡弄出來。我目前試過各種重鹼及重酸的藥劑了,沒有任何一種可以腐蝕水晶。」補充般的說道,繁星也是十分的懊惱。

  「我倒是有個想法。」沉默了一會,殒月開口,兩人同時看向他。「這個水晶,若是暫時假設是由霿劘製作的,說不定需要霿劘的能量破解?」

  「霿劘,體內的液體嗎?當時殺死巧克力的時候有看見。」舞秋風回想著,當時從巧克力靈魂中滴出來的液體。

  「……等等,液體?沒有處理嗎?」繁星略帶慌張的問道,秋風楞了楞,點點頭。

  「所以說,那個女孩沒有消息,也就是她有機率會被霿劘附身。霿劘一族的一個特點,若是呈現液體狀態,三個小時內找不到人附身,就會蒸發死亡。不過現在的情況,霿劘大概就是附身在那個女生體內。」推論著,殒月提出想法,兩人紛紛點頭表示認同。

  

  夜深了,水晶被置放在實驗室中的一個隱密房間內,月色從天花板的硬體玻璃照射著水晶,映出巧克力的臉。熟睡般的臉孔,彷彿做著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

  突然一陣腳步聲在房內響起,一隻手輕輕撫上水晶。

  「我們是,神一般的存在。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你卻為了所謂的朋友,犧牲了好多,而我看著你經歷各種苦難,卻無能為力。對不起,我好想你。」男子輕輕呢喃著,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愧疚。

  

  「很快,我會救你出來的。」他退後一步,隨即消失於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