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因為太久沒發文(#
#毀滅還在努力中#
#債務沒靈感#
#毀滅會HE21-1跟主線21一起發(大概#

#好的感謝世界(#
#社團更到十三集了_(:3 」∠)_
#這集是黃蜂(ゝ∀・)
======分隔線======
「我回來了——」

大門被推開,傑瑞拖著疲憊的身軀歸來,他一大早就陪著捷克跟筱瑀回家,基本上沒睡多久,加上空腹,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你們?」

三個吵的正兇的人帶著被打斷不爽的心情,同時回頭望向傑瑞,惡狠狠的眼神嚇了他一跳。

「傑瑞你說!團團他到底喜歡誰!」

三雙不同顏色的眼睛盯著傑瑞。哲平咄咄逼人的說,傑瑞覺得心累,他只是想吃個飯然後好好睡個覺而已。

「唉,你們問我有什麼用啊。」

傑瑞接過哈記遞出的那盤炒飯,有些無奈的回答。

「要問就去問本人啊。」

傑瑞咀嚼著口中的米飯,嗯,哈記大廚的手藝又進步了呢。

「我們當然有問過啊!可是……他又不願意出來。」

殞月苦惱的抓抓頭,指著團團緊閉的房門,其餘兩人也拿不出什麼好方法,只能期盼傑瑞了,畢竟他已經有捷克了嘛。

「真是的……」

「我會用討論今天出去的人選這個理由請他出來,你們給我冷靜點,不要再嚇到他了。」

三人點頭如搗蒜。

傑瑞放下空盤起身,緩緩走向團團房間,輕輕的敲了敲門。

「團團?出來一下可以嗎?我們要決定今天出去的人了。」

團團小心翼翼的從門縫探出頭來,確定那三個人和平的吃著早餐,不再吵了(暫時的),才敢離開自己的房間。

整棟樓的住戶們都到齊了,每天早上,他們都會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決定今天要出門探險和賺錢養家糊口的人選。

「昨天是傑瑞,那今天呢?」

秋風的視線從所有人身上掃過一遍,一紫一灰的異色瞳帶來的壓力可不小。

「唔,這個嗎……」

畢竟是攸關到性命的事,誰也不希望失去自己的命或者是夥伴。

「我去吧。」

團團舉起手,音量雖然不大但十分堅定。

既然團團要去的話——

「「「我也要去!」」」
三人異口同聲的喊道。

團團:(´・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