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忘記更新了;;
#序曲
======分隔線======
這裡是「裡世界」,一個充滿魔法的國度。
 
而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三個地層,「未來」、「現代」、「古代」。
 
整個裡世界的中央,是一個巨大的核心,名為「地核」,三界都能夠看見那巨大核心的一部份。
 
而在地核裡居住的,是「長老」,他們的職責是守護三界的和平。
======未來篇======
「我說,你最近是不是太過易怒?」繁星伸手,從遠處冰箱取出一罐冷飲,然後慢慢地看著飲料飛過來。
 
「沒有。」一臉不爽埋在沙發裡的哈記這麼回應著。
 
「被誰甩了?」繁星勾起一抹微笑,閃避從那人手中飛來的西瓜。
 
「沒有!」臉色差到極點,持續地否定著。
 
「行,沒有就沒有。」接住那飄來的飲料,繁星也沒多管心情煩躁的哈記了,避免到時被餵了西瓜全餐。
 

「是說……你最近有去檢查耳機裝備嗎?」喝了一口飲料,他這麼問道。
 
「幹嘛?你的兔耳接收器出問題了嗎?」深吸一口氣,哈記坐直了身子,伸了個懶腰,朝繁星問著。
 
「沒什麼問題,可是應該要定期檢查啊。」繁星說,「不過你沒有打算去的話,我也懶得去。」
 
「我倒是忘了定期檢查這回事……我知道了,那你要什麼時候去找秋風檢查?還有能源槍的部分也是。」哈記嘗試利用耳機上的附帶功能查看狀況,沒得出什麼結果。
 
「那好啊,等一下就出發去找秋風。我們還有一趟任務要去外星,所以裝備要先檢查完。」他的面前投影出一面螢幕,上面記載了關於任務內容和外星人的情報。
 
「喔——那走啊。」
 

「咦?嗨,你們也來檢查了啊?」在實驗室中,抱著籃球的少年問道,看起來是剛結束的樣子。
 
「對啊。大概後天要出發去外星執行任務。」繁星答話。
 
「欸,傑瑞,秋風呢?應該也是剛忙完吧?」哈記發問道,舞秋風會在實驗室負責替他們提升、檢查或維修裝備,剛幫傑瑞處理完裝備,應該有空幫他們才是。
 
「他在裡面整理儀器喔,我也不確定他什麼時候會出來。」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傑瑞果斷開始測試籃球的新功能,都是剛才秋風替他增加的。
籃球從他手中浮起,圍著他繞了幾圈,發出了機器的女聲,「初次見面,主人,我是籃球輔助機,編號88。請您下達指令。」這麼說著。
 
「請指示最新的任務。」也沒什麼事情做,不如就研究一下新的任務好了。
 
「報告:不建議,您在新任務之前還有三項未完成。建議先行完成,其中兩項的任務期限快要過期,若不能如期完成必須賠償。回答:最新任務內容,在華岡福克街找到午廉樊家,那家人最近似乎機器義肢發生短路問題,不緊急介入恐怕會造成爆炸,波及到周邊鄰居,那家人也可能喪命,以上是任務內容。」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串,不過還蠻厲害的。
 
「還真是奇妙的任務。」傑瑞呢喃道。
 
「認同。此任務為『必須完成』事項,我會監督著您完成它。」
這個輔助機也是挺詭異的。
 
 
「喔?繁星和哈記,你們也來了啊。」過了一點時間,一個身穿斗篷的男子從實驗室內部走了出來。
 
「對,要找你檢查裝備。如果可以的話,也請替我們提升一下。」
 
「近期有什麼特別的事嗎?」轉著填單用的筆,並看著咖啡廳的菜單,團團這麼問道。
  
「沒有吧。」專注的看著菜單思考著,「一份拿鐵,還有白巧克力蛋糕。」殞月在上面畫上了兩劃。
 
 「特別的事,我們克白開咖啡廳就很特別啦。你看,人那麼多,排隊都排了好久,克白人氣真的很旺耶。」整個咖啡廳幾乎都是人,哲平覺得震驚,「那我就……巧克力蛋糕。」說著,也畫上了一劃。
 
 「填單,快。」準備送單了,殞月催促著團團。
 
 「是,我看看。」稍微過目後,也在拿鐵的部分劃上一筆。
  
「克白!麻煩了!」單子緩緩的飛到櫃台,那兒被女孩子圍繞的少年注意到了。
  
 
 「不好意思,失陪了。」少年露出招牌的溫柔笑容告知那些女孩,再來開始準備餐點。
  由於笑容太過陽光,咖啡廳裡充滿了少女的尖叫聲。
  
 
  「久等了。」巧克白端著餐點來到他們桌旁,仍然掛著笑容。
 
「欸,克白,你是打算選妃嗎?」哲平打趣般的問道。
 
「才沒有!我覺得交到很多朋友,很開心。」萌萌的笑容,實在還會令人腦補出旁邊飄著小花花,這是自帶濾鏡對吧?
 
「天使。」團團看著那個笑容,不自覺地脫口而出。
 
「對,就是天使。」像是附和般,殞月也這麼說著。
 
「喔對了克白,下星期如果有空的話,要不要和我們去野餐,星期日不是公休嗎?」哲平再次問道。
 
「喔,當然!我打烊後會再跟你們確認時間,那就先這樣了,請慢用!」帶著微笑揮了揮手,回到了櫃檯。
======古代篇======
「今日天氣甚好,公子可否與我同去外頭散散心呢?」輕搖著守中的扇子,少年一頭的棕髮微微飄逸著。
 
「未免太有閒情逸致了。罷了,倒也不錯,今日就與你出門散心吧。」回話的少年,有著淺棕色的短髮,他輕笑道。
 
「實在難得,捷克大人竟願意和我同出門散心。」如同驚訝般地說,還忍不住地笑了出聲。
 
「這可是巧克力少爺的邀約,我怎敢拒絕呢?」掩嘴笑道,清秀的臉龐又多了幾分麗質。
 
「約是每次都拒絕呢。走,今日到溪旁散心。」收起扇子,帶著捷克走出了門。
------------
一叢叢美艷的花朵在院中綻放著,一位藍髮的女子佇立其中,她那如同畫中仙女的容貌,令人不禁多望幾眼。
 
「唔!」女子被突然間的騷動嚇著,驚叫出聲。從花叢中躍出一隻貓,就這麼嚇到了她。
 
「真是失禮,嚇著你了。」那隻貓化為人形,朝著女子道歉。
 
「並無大礙,不過……你是喵哈嗎?」女子眨了眨眼,想起了近期從友人口中探聽到的強大巫師,精研出能夠隨心所欲地化為貓與化為人。
 
「咦?是,我是。」名字為喵哈的少女錯愕地回應著,並沒有想到自己的名字會被眼前的女子知曉。
 
「久仰大名,我是筱瑀,為低階位巫師。」自稱為筱瑀的女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啊……好的,請多指教。」喵哈依然錯愕,不過還是朝著筱瑀伸手,兩人也就這樣結識了。
======長老部分======
地核的中心,兩位長老各自做著自己任內的工作。
 
一位泡了杯咖啡,一位趴在桌上稍作休息,眼睛重重的黑眼圈,看起來就是連日爆肝的證據。
 
在意識恍惚的狀態下,「碰」的一聲,那位負責觀察的長老倒在滿滿的按鍵上,手中的咖啡也倒在了面板上。
 
由於聲音影響到了另一位的睡眠,那人略帶不滿地起身查看發生了什麼大事,竟敢吵他睡覺——「喂!阿鵝!醒醒啊!」
 
「咦……?哇啊啊啊?!」驚恐地大叫著,阿鵝嚇得跳了起來。
 
面板上跳動著青色的電流,極度不妙地發出「滋滋」聲。
 
在三界中響起了一聲巨雷,令所有人都感到了不安。
 
「小、小光!這要怎麼辦啊!」阿鵝語氣明顯的顫抖,控制面板是控制三界平衡的重要機制,若是遭到破壞,這三界就會錯亂,各種文化差異,會造成混亂。
 
「我們沒有辦法修啊……」明顯的無力,雖然這件事情超級不妙,但是也不能全怪在阿鵝身上,長老數量不足,又必須24小時不停頓的觀察三界,爆肝的情形已經是日常了。
 
即使法力再高強,不睡覺也是很辛苦的事,還有修面板的部分也不是他們能力內的事。
 
「希望不會造成太大的騷動……」他們這麼希望著,如果修復好之前都沒有人發現就好了。
 
 
不過,怎麼可能呢?現在的日期,正是傑瑞、繁星和哈記搭乘傳送機制到外星出任務的日子,也是團團一行人到其他地區野餐的日子,還是巧克力把捷克拖出門散步、筱瑀和喵哈約出門遊玩的日子。
絕對會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