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寫完但是忘記更的24集(#
#有沒有好心人能夠幫我畫出三隻正太的人設(#

======分隔線======

  「無論如何,都願意犧牲嗎?哥哥,這是你們的想法嗎?」獨自一人呢喃著,大概是從他們兩個身上看見了巧克力的影子。

  

  「啊……巧克白先生說能讓我們在這住一晚。」捷克向三條魚說明,而人魚們只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們。

  「真是稀奇!」

  「克白大人居然會讓客人留下住一晚!」

  「我還以為克白大人又會把客人轟出去呢!」

  一邊訝異一邊帶路,三條人魚實在太活潑了。

  

  「兩位哥哥!」

  「請問要兩間客房還是一間呢?」

  「雖然客房是我們的房間!」

  

  大概有四個房間。

  「啊,那我們一間就夠了。」傑瑞說著,還是不要太麻煩別人好了。

  「啊,是說,能和我們介紹一下你們嗎?你們有名字嗎?」捷克看著三條人魚,這麼提問道。

  三條人魚,分別是髮色不同,長相方面上卻沒有什麼不同。

  「啊啊!我是悠柏特!」淺藍色頭髮的介紹道。

  「我是蒲洛卡!」金黃色頭髮。

  「我是瓦格拉!」粉色頭髮。

  

  「是說為什麼只有四間房間呢?」傑瑞問道。

  「哦哦,那個啊……蒲洛卡比較會講解!」悠柏特說著。

  「咦咦?我嗎?……好喔。那個是克白大人和母親戰鬥的時候,全部都被炸掉了!」蒲洛卡講解道。

  「還有還有!原本還有很多都沒被炸掉,克白大人想說不會再有客人了,所以炸掉多的,留下四間給我們睡喔!」瓦格拉揮著手臂,興奮的補充著。

  「咦?那為什麼是四間呢?」捷克問。

  「還有尤米塔喔!……啊不……」蒲洛卡看起來有點難過的垂下眼眸。

  「……尤米塔……」瓦格拉也傷心的呢喃著。

  「啊……蒲洛卡真是的……」悠柏特有點哽咽的責備著。

  「能問你們……發生了什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