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打邊聽桃源戀歌(#
#我好強(##
#巧巧視角
======分隔線======
一聽到傑瑞是超能力者這件事
大家都很震驚
''你也是超能力者?!''
大家一致的說
還真有默契
我在一旁小聲的說
''已經有五人了...''
在我旁邊的阿鵝也默默的說道
''被通緝的速度也會變快...''
沒想到...
阿鵝話一落...
''系統提示:超能力者聚集太過火,已被通緝,只要是與超能力者在一起的人,殺無赦,怪物即將開始進行清除動作''
我們都很驚訝
但不是因為被通緝
而是因為阿鵝好像還是沒看到...
''阿鵝,你還是沒看到嗎?''
哲平說著
''嗯...被通緝了嗎..?''
阿鵝沒看到
但他猜對了
阿神從剛才哲平說話時
就一直看著後方的樹林
''來了!快點跑!!''
我們順著他手指的地方
看見了有一群怪物
''跑哇!快點!!''
筱瑀知道她的哥哥跑不快
便拉著哲平跑著
但哲平跑的就是慢
好幾次被後方怪物打到
哲平受了很多傷
團團也看不下去了
''大家!!準備好武器!!我帶大家去安全的地方!!''
團團喊著
也揹起哲平
''好!!我們等你!!''
超能者們也預備好了武器
有默契的喊著
團團轉過頭來對著我們說
''跟我走!!''
說完就跑了起來
背著人還能跑那麼快
不愧是超能力者
我們被帶到一個隱密的小樹洞
''你去找他們吧,這裡有我呢''
阿神送團團離開樹洞
我偷聽著他們兩的對話
只見團團靠近阿神的耳邊
輕輕地說了一句
''......哲平''
我只聽得見這些
但看來團團真的很在乎哲平
''我會的。不只他,這裡的每個人,我都會照顧好''
阿神說著
有種很帥的感覺
不愧是我老公...(來亂逆#
阿神召喚出武器
在外面站崗著
筱瑀也默默幫哲平看起傷口來了
======分隔線======
呀~~
昨晚被逼去睡了#
剛才趕完文#
累#
繼續聽桃源戀歌#
(你就整天在那邊桃源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源 戀歌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