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芋頭寫了一大半w
#覺得工作被搶030
#可..可惡(##
#巧巧視角
======分隔線======
''幾個月不見了...你的笛聲一樣好聽呢!!''
團團稱讚著
他們是老朋友...
那為什麼團團會離開這裏?
''團團...既然你們是朋友...為什麼你會離開這裏?''
我問著
畢竟我也有無法預料的事情...
我一向猜事情都很準
除非是無法猜測的事情
''因為...超能力者不能聚在一起...所以系統將我們分開...''
團團有些無奈的說著
殞月也苦笑著
''那為什麼殞月有笛子?不是應該是武器嘛?''
阿鵝想了想,開口道
''應該是因為殞月是樂師~!!''
殞月笑了起來
''樂師有笛子很正常吧XD?''
大家都笑了
''樂師...有什麼特殊的技能嗎?''
我止住笑,問道
團團也就回答了我
''他的笛聲有很多功能,可以控制時間,也可以減少攻擊的傷害,這等到我們被通緝後可以使用,最後就是普通的笛聲了,還有什麼我不知道,但一定還有''
團團講了這一大堆
我也差不多懂了
''話說為什麼冰山地形會有樹?''
殞月又笑了
''這棵樹是因為系統覺得這樣把我們分開很不好,所以送我的種子,系統知道我喜歡樹~我用控制時間的魔法讓他一夜之間長大的w每次當我想念團團時,就坐在上面吹笛子w''
團團也笑了
而且笑得很誇張w
''那這棵樹是「相思木」囉w''
我們也就開始聊了起來...
不知不覺就已經天黑了
''那去殞月家借住吧w?''
團團說著
殞月點點頭
''好哇~我家也在邊界旁邊,你們可以先開門,等明天早上在出發,我也要跟你們走~''
我們被帶到了殞月家的客房
由於客房只有一間
阿鵝把上下舖變了出來
筱瑀睡下鋪
我在上鋪
由於上下舖有些不夠
也沒有那麼多的空間放
所以阿鵝跟筱瑀睡一起
睡我旁邊的是阿神
睡著睡著...
在迷迷糊糊的意識中
我聽到了腳步聲
往門邊走去
眼睛微微張開
是筱瑀走出去的
想要去看看他要幹嘛...
但又不想動到阿神...
不對...我也動不了...
我試圖想翻個身
發現阿神整個抱著我OAO
總之...
在阿神的懷抱裡#
我又睡著了##
早上一起床
我們已經不在殞月家了...
而又在另一個時空...
''我們為什麼穿越了?''
鬼鬼疑惑的問著
每個人也差不多是一樣的心情
我看到一旁筱瑀不安的眼神
我就大概知道是她了
畢竟也只有她了嘛
''筱瑀是你齁!!你昨晚踩到齁!!''
筱瑀一聽到我說是她
就開始申冤了#
''阿我就睡不著阿出來走走...誰知道就踩到了Q.Q''
筱瑀說著就好像要哭出來一樣
但又好像只有我聽出來
''這地方好像很農村的樣子''
阿神像是在轉移話題
畢竟筱瑀如果真得哭出來的話...
唉...還要安慰阿ˊ3ˊ
然後有個人朝我們走了過來
''那個...請問你們是誰?在這做什麼?''
他有點警戒的感覺
是這裡的警察嗎..?
''呃..我是巧克力,我們是穿越來的''
感覺他已經把警戒稍微放下了
''好,我叫傑瑞...你們好''
他們也一個個的開始介紹
''話說阿鵝這名字...好耳熟..''
我看了看阿鵝
她用眼神暗示我可以說出她是超能力者的事情
''她是超能力者的長老,專門給人超能力的''
我說著
卻讓傑瑞非常驚訝
''長老?你就是給我超能力的人?''
傑瑞說著
現在不只他驚訝了
阿鵝,還有我們
全部都很驚訝
''你是...我給超能力的人?''
阿鵝說著
我們卻都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分隔線======
話說桃源戀歌好好聽#
已中毒##
才..才不是因為他跟桃子有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 為什麼 驚訝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