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視角)

''話說...防災包不能撐多久吧...''
我看著繁星這樣說著...
''嗯...沒關係!!現在水淹到四樓!!福利社在五樓!我們去把食物全部拿上來吧!''
在他的眼中...我彷彿看見一絲希望...
''嗯!!''
他自信的笑了,我也回給他一個微笑
我們把吃剩的垃圾收拾好,便慢慢走下樓...
到了五樓
''水...快把四樓也淹滿了耶...''
我失望地說著...眼神也失去了曙光...
''沒關係啦!!食物全部拿完後就不用下來了啦!!''
他的笑容就像陽光照耀著我...但...我依舊絕望...
''遲早...會淹到頂樓吧...''
沉默了幾秒...他說
''反正不是現在...''
說完,他牽起我的手,又說
''別在消沉下去了...走吧...''
雖然沒錯...不是現在...但我們也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這裡...
到了福利社,架子上擺著滿滿的食物和文具
''就拿食物就好了吧?''
''噗ww''
他笑了ww
那瞬間我了解到我問了一個愚蠢至極的的問題w
''當然不用拿文具呀ww我們書包也帶上去了''
''唉呀ww我只是...怕可能有什麼救災的巡邏隊來~要我們寫資料而已呀ww''
''好~~我知道了ww''
他輕拍我的頭,我有點臉紅的笑了
唉呀~~繁星...一定不會發現的啦~~
我天真的想...但他卻看著我的臉笑著...
他...到底在想什麼ww
''嗯....東西很多耶...總共有4排...一人搬一排喔''
''嗯,好喔''
我們在放錢的櫃子裡找到了一些紙箱
這樣一定會比較好搬!!
我走進去第二排,這排賣的都是巧克力!!
哇~~這些夠我吃很久了~!
繁星在第一排已經搬了一些出來了,要放進箱子時又看到我看著巧克力發呆,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欸!你不趕快搬完的話,那些巧克力都是我的''
''蛤?!''
聽見後我抓起好幾盒巧克力,衝往紙箱
繁星在旁邊看了都在偷笑w
他心裡一定正在想我是吃貨巧QAQ
不久後,我因為可能會失去巧克力的壓力搬完了兩排
搬完後卻又看見繁星在旁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真是讓人看了都想跟著笑w
''好啦w不要在笑了啦w我們快把這些搬上去啦w''
''好w好啦ww''
4排的食物,我們分裝成5箱,一人拿兩箱,很快就搬完了
最後一箱我搬,但我上樓後才發現...
還有一盒巧克力還在下面!!
''呃!繁星!!好像還有一盒巧克力在下面!!''
我和繁星說了...
''吼喲!水又開始漲了耶...''
這是他的回答...聽完後我已經想放棄那盒巧克力了...
但繁星的下一句話...讓我又重燃了希望!!
''唉...走吧!我陪你下去!''
''欸?!真的嗎?!謝謝你!!''
我興奮地握住繁星的手,他把我的手放下
''走吧~''
''嗯!!''
走到五樓後,我和他都愣住了...
水...已經淹滿了四樓,水塞滿了通往四樓的樓梯間...五樓...已經快要淪陷了...
我還在發楞時,繁星又牽起我的手
''走吧...''
''嗯....''
我們快速地拿回巧克力...
而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回頂樓...

===========分隔線===========

跟若菲大姊姊(#)合作啦~開勳~~

第一集在若菲姐姐那裏呦~

若菲姐姐:http://annie1325ou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