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槓視角
#韓蔑大大寫的~~
#虐~請自備面紙QWQ
======分隔線======
明天
是自己的生日
以前殞月說要幫自己慶生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離自己的生日也越來越靠近
壓抑不住心裡的期待
感覺做什麼都能笑得很開心
搭上那清晨就準備起飛的班機
拉著小小的行李箱往飛機走去
一想到能看見自己那如此想念的愛人
又怎能不興奮
搭了好久的飛機
總算到達那熟悉的土地
隨手攔下一臺計程車
以最快的速度往他行去
一路上我邊欣賞著臺灣的風景
邊猜測著他給我的驚喜
是一塊大蛋糕呢?
還是一大堆的餅乾
又或者是像小說一樣把自己包給我?
我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
我拿給了司機錢
便拉著行李箱下車了
我敲著殞月家的門
卻沒有回應
卻發現門沒鎖?
一股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
打開門卻什麼也沒看見
''我打擾了''
我對著空氣說道後便悄悄的走上樓梯
打開殞月的房門
卻是令人驚訝的平靜
殞月靜靜的躺在床上
那烏黑的髮還是那麼令人陶醉
我往他旁邊坐下
試圖把他叫醒
卻一點用都沒有
我拿了一旁的礦泉水往他頭上澆
卻沒有一絲動靜
怎麼會沒有動靜?
我把手指往殞月的鼻子一摸
沒有任何呼吸的起伏
把頭放在他的胸口
卻沒有那咚咚跳的聲音
殞月...無聲無息的離開了人世

我拿起手機急忙的撥打一一九
便用自己那生疏的CPR技巧試圖救起殞月的性命
直到一一九來時
救援以超過了黃金時段
具救護人員所說
殞月已經死亡已久
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槓槓...''
轉頭一看...是個熟悉的面孔
''巧克力...?你為什麼在這?''
''我住在這附近...看見救護車我就來了...最近看殞月都沒出門就覺得怪怪的...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關心他...''
看著他的眼睛逐漸掉落淚珠...
''不...是我的錯...是因為我的生日...他才...''
我說到一半...
''別說了...這裡好像有一封信...?''
他看見旁邊有一張紙
便將那張紙塞進我的手心
''加油...讓自己好過點...''
便離去
我打開了那封信
上面寫著
“給槓槓”
我根本懶得理會上面那一連串的敘述,
最令我注意的是那還沒寫完的字。
「我喜……」
字只寫到這
不用想都知道後面是什麼
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怎麼哭了?
明明是多甜的一封信
在自己眼裡卻苦澀的不像話
感覺靈魂的一部分被抽空
心,也空了一角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回沒美國的
總之...殞月這個人已經離我而去
但我卻忘不了這個名字
事隔十年
我搬回了臺灣住
過往那些朋友也來看我...
希望我別太難過...
但...這些話...我怎麼聽得進去呢?
我每天都坐在椅子上想你
包括我的生日
如果當時的我不過生日
是不是你就不會累倒?
你會不會還坐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看著影片、玩著遊戲?
我看著已經泛黃的信紙
將它攤開,又輕輕折起
我好想你
那黑色的頭髮和抱著鏡音鈴玩偶那滿足的表情
你不必為了我做那麼多
我只想陪你
永遠的在一起
平淡的度過一生而已
僅此而已
我卻辦不到
我恨透了我自己沒有早點回臺灣
也恨透了自己那過生日的習慣
如果我沒有這個習慣
你就還在我身旁對吧?
我輕輕的笑著
走到陽台邊
享受著慵懶的太陽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是生日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要來陪你了
我們錯過了彼此十年
如今,我來陪你了...
我們在天堂相遇後...
那句生日快樂...
你會說嗎...?
我想,這就是圓滿的結局吧?
我笑了笑
然後從高度十層樓的窗戶一躍而下...
殞月...謝謝你...
這將會是...
我們能夠在一起最久的生日了
殞月...我也喜歡你...
======分隔線======
看完...各位有哭嗎w?
本桃哭了耶ww
可能是我太玻璃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