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槓視角
#跟前一篇不同w我要寫甜文
======分隔線======
每天...
回家都看不到他...
雖然跟他只是室友...
但卻不知不覺愛上了他...
每當我從學校回到家裡時
都會發現桌上有著一顆...
我最喜歡的蘋果
我回家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5:00
他在半個小時前會出門
接下來大概11:00才回家...
每天除了早餐...
我們幾乎是見不到面...
我真的覺得殞月是個很厲害的人
他雖然11:00回來
但堅持早上5:00起床幫我做早餐
然後6:00叫我起床
而且每次做的早餐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殞月還有其他地方都讓我很感動喔w
像是我生日時...
他會送我禮物
像去年
他帶我去餐廳吃飯
前年
他請假陪我吃晚飯....
他為我做的每件事...
都讓我很感動
今天...是個很平常的一天
我做完功課,洗完澡...
總之做完所有事後
我上床睡覺了
當我的意識漸漸消失時
開門的聲音響起
我又醒了
但我沒有立刻爬起來
稍微偷看了手錶
10:00
快回來了一小時
他今天...怎麼了嗎?
不管怎樣...裝睡就對了!!
我裝睡著...
殞月也漸漸走到我身旁
''睡了啊...?''
他坐了下來
坐在旁邊我看著我
''槓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耶...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會變同性...也許...我只能趁你睡著時才能說了...我喜歡你...''
他俯下身
在我臉頰上留下一個淺淺的吻痕
他將書包放好
洗了個澡
拉起我身旁的被子鑽了進去
''完蛋了...心跳好快...''
我心想
不久...我終於睡著了...
但兩個小時後又醒來了
我想上廁所...
我快速的上完
這時我卻注意到殞月書包裡
有個用很精美的信封紙袋裝起來的信
因為好奇心發作...
我撿起來看了看...
上面寫著:
''殞月:
學長...我已經從高中喜歡你到現在了...
你已經大四了
我從你高三喜歡你到現在大四...
你為什麼都不給我回應?''
看起來是個學妹...
喜歡殞月很久了...
看完我開始擔心一個問題...
殞月剛才會不會是知道我醒著
所以故意說給我聽的呢?
不...他不是那種人...
他一直沒給那學妹回應...
一定是因為殞月喜歡我吧?
雖然努力的說服自己...
但還是會忍不住胡思亂想...
我還是明天晚上熬夜等他再問他好了...

已經到了隔天晚上了
我等了一下子...
大概一樣...
10:10
他回來時還笑著問我
''嗯?你怎麼還沒睡...?怎麼了嗎?''
我也一個笑容回敬他
''嗯...沒什麼...有些是想問你而已...''
他坐了下來
''好哇~有什麼事快問吧,你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吞了吞口水
''呃...就是昨天晚上...''
他瞪大了眼睛
''你...你都聽到了嗎?''
我臉紅的點了點頭
他的臉也隱約可以看見一些紅暈
''總之就是...我做完起來上廁所時...看見你書包有一張情書...''
''喔...原來是那個啊...你...不相信我嗎?我昨天都說啦...我喜歡你...''
說完的那一瞬間
他撲倒了我
''我...是一直喜歡著你的喔...不相信的話~我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
他又說
那這樣子...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我抱住他
''我也一直喜歡著你❤''
那麼...
在這漫長的夜晚...
稍微來做點快樂的事吧...
======分隔線======
我到底寫了什麼(遮臉
窩的天啊(//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喜歡你 學長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