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古代武俠風
#這一定不是中二###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我們的目標...
都是天下第一...
記得小時候...
我們曾夢想著...
我們倆要並列天下第一...
如今...
卻放棄了夢想...
回想當年...
''秋風!!你看!!''
我手上抓了一隻小貓
湊到秋風面前
''嗯...很可愛呀~''
秋風淡定的說
''嗯?秋風你不喜歡嗎?''
秋風笑了笑
''沒有啦w我現在抱貓的話w回家秋比會一直聞我啦w''
''那不是很好嗎~能增進感情呀~~''
我把貓靠近他一些
他推開了貓
''好啦w別鬧了w走,咱練武去~''
我笑著點點頭
跟著他的腳步
慢慢前往師傅家中
''師傅!!今日練什麼?''
我興奮地問
師傅摸了摸鬍子
''今日就來教你們...師傅的畢生絕學...[降龍十八掌]吧''
聽到降龍十八掌時
我和秋風都嚇呆了
''師...師傅..?您真的會降龍十八掌啊?''
師傅點點頭
便開始講解心訣
大約半個時辰後
師傅講解完了
我們也開始練功
也互相切磋
但...我的武功總是高上秋風一等
雖然如此...
秋風的''文''可是高我好幾等呢!
在學堂考試時
秋風總是名列前茅
我呢...總是名落孫山...
有次...
我考差後在河旁大哭...
你...就來安慰我了...
你拍了拍我的頭
''好了啦...巧克力...別哭了...下次再努力就好啦''
在旁若無人時...
你捧住了我的頭
吻了下去...
也許是那時候...
我的心...
全都在你那了...
我們的第一次...
記得嗎?
那次是趁著你我的父母親都不在時
你跑來了我家...
就這麼撲倒了我...
這樣子...我身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不屬於你了...
我深深的迷上了你...
我對你魂牽夢縈...
每天起床後都想見你...
想討好你...
兩年後
你和我離家闖蕩江湖...
立志成為天下第一...
每天早起切磋
把師父所有教過的招式全部練過一次
我們深信這樣子就能夠天下第一
沒錯...
我們的武功是可以天下第一了
但...天下第一...只能有一人...
得知這件事後
秋風狠狠的瞪著我
''這天下第一...是我的...''
他冷淡地說
便離家了
屋裡只剩我一人站在那...
空虛的心靈似乎被掃空般...
我蹲下來大哭一場
盼望他能回來
像那次在河旁一樣...
有你的吻...
就是我最好的安慰...
不過這次...
我哭再久...
他依舊沒回來...
我決定等他回來...
等他回來後...
我要費了自己的武功...
讓他得到天下第一...
這可能會是現在唯一能讓他開心的事了
5個時辰後...他終於回來了
我也與他說了這件事
''你何必呢?''
他不解的眼光看著我...
看來是時候跟他說清楚了...
''我何必?...在河旁時...你吻了我...從那時...我的心就是你的了...兩年前...你和我做過了...我的身也是你的了...所以我讓你...是應該的吧?''
我閉起眼睛、舉起了手
開始運起全身上下所有的氣
屏氣凝神...
用力地從右手手腕處打下去
下去的那瞬間
我感覺不到痛...?
睜開眼睛
看見秋風眼眶含著眼淚看著我...
''什麼天下第一的...我不要了!巧克力...謝謝你...我喜歡你''
我們深情相擁
''秋風...我最喜歡你了!''
眼淚默默地從臉頰劃過
時間...就這麼停止吧...
就這樣...直到永遠...永遠...
======分隔線======
嘿嘿嘿#
這裡是剛吸完
名叫''極樂淨土''的毒的桃子##
秋巧這對萌萌的~~ <3
以下開放點文
(限BL、冷cp,附故事背景)
希望大家能多點QwQ
這樣我就能打發時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 離家 何必 安慰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