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那麼沒有愛
#我是不知道在虐什麼啦(#
#有樹的那個場景我忘了QWQ
#就叫他公司好了##
#筱瑀視角
======分隔線======
在這間公司裡...越來越難熬了...
不僅薪水少,員工待遇也不好
我們已經每天加班
就為了賺多那麼一些些的加班費
就當我正想要拿著辭職信到總理辦公室時
廣播的聲音響起
''各位員工早上好...今天為各位準備了一個加薪的機會!''
聽到這裡...
大家忍不住狂歡
當然,也包括我
但是...只有巧克力一臉嚴肅的聽著廣播
廣播聲持續響起
''你們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自己也會被殺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就無法活著離開這個公司...
所以...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偵探如果殺錯人
自己也會死
請小心''
好吧...反正為了錢...
我們也只好做了
畢竟我家裡還有家人要養呢
一定要活到最後
開始前
我走到巧克力面前
''你會緊張嗎?希望我們能一起活到最後~''
他對我笑了笑
''好哇~希望啦ww還是我們要同盟ww?''
他這麼說
總感覺心中蜜滋滋的~
我們平常交情不錯
我自然相信他不會是殺手殺我的
但是...人就是有那麼個萬一嘛...
說交情不錯...不如說我暗戀他...
既然這樣...我更不能亂懷疑他...
遊戲...開始了
我立刻找了個地方躲起來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尖叫聲和飛刀已經在我附近出現很多次了
人漸漸沒了
好人...只剩我了?
''巧克力...?你真的是殺手?''
我輕聲呢喃著...
就怕洩漏我的蹤跡
我發現偵探的弓落在我附近
我快速的撿好弓
回到躲藏地點
看了看手錶
''7:58分?''
他...快來了?
直覺這麼告訴我
我拉滿弓...
我警戒著...
就怕我一不小心...
就這麼死了
最後...
8點了...
他來了
他S型的走路
讓我不好瞄準
''咻~''
我果然射歪了...
他直接一個飛刀過來
我就這麼被釘在牆上
我奄奄一息時...
''筱瑀...8.6~謝謝你~這薪水~是我的了~''
他這麼說
他轉身走進總理辦公室
我趁還有一口氣時
''巧克力...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愛著你呢?''
在斷氣前...
我不禁想起...
我們剛來上班的第一天嗎?
你是第一個到公司的...
而我是最後一個進公司的
我走進去時是8點整
巧克力一看見我
''欸,你也太剛好了吧w剛好8點準時到耶''
我看了看手錶
''欸w真的耶ww太巧了ww''
''那如果以後你都準時8點來的話...我們就來定個儀式吧ww叫8點6儀式ww''
我聽得一頭霧水
''就像這樣啊~~8.6~~''
他打了我的手臂
''好哇ww以後就這樣玩XD''
我笑著答應了
也許是從那時候...
我就開始喜歡你了...
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機會了
回想到這裡...
視線逐漸模糊...
意識漸漸消失...
最後...謝謝你...殺了我
======分隔線======
抖M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殺掉 總理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