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答案一定猜對了吧~(被揍#
#這次呢~
#哈密瓜~!!(擬闢##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我們朝那個方向靠近
看見了一個人
手中拿著一把發光的劍
正用力的砍著某個東西
但一看到紅色的液體濺起來後
他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不那麼覺得
槓槓似乎跟我想得一樣
''哇!!是殺手哇!!''
繁星叫著
大家也都一哄而散
只剩下我和槓槓站在原地
''吼唷...每次都被誤會...話說你們怎麼不跑?''
我和槓槓笑著
幾乎同時的說
''直覺告訴我說你不是~''
''我算過了,你不是~''
只見眼前這人鬆了口氣,說
''那就好..我叫哈記,因為之前被人說長得很像西瓜,所以我現在對西瓜有了陰影...明明拿的是超能力著的武器的說...''
他把自己的武器舉了起來
下一秒便消失了
''哈記...西瓜..哈瓜!!''
我笑著說
槓槓想了一秒,說
''哈瓜..筱瑀...4蜜蜂...哈蜜瓜!!''
看著我們這一搭一唱的
真讓他哭笑不得
他那既像哭又像笑的聲音
真讓我們不知該說什麼w
哈記稍微調了一下自己的氣,說了
''你們是哪裡人?之前怎麼沒看過你們?還有剛才那群人也沒有''
我和槓槓互相看了一下後
槓槓先開口了
''我是超能力者,職業是占卜師,名叫槓槓''
槓槓說完
便和哈記握了個手
''我不是超能力者,我是巧克力,你好''
我也和哈記握了個手
''那...剛才那群呢?''
哈記問著
槓槓笑著回答道
''剛才那些,全部都是''
全部都是?
繁星是?
鬼鬼算是?
為什麼我是唯一一個不是超能力者的...?
而且...
我們遇到的人
全都是超能力者...
是巧合..?
還是系統設計好的?
我沒猜錯的話
以後的怪物會越來越強
夥伴會一個一個的離去...
也就是被「刪除」了...
最後...
會是我被留下嗎...
還是...
我是第一個走的呢?
======分隔線======
好#
我要被揍了##
話說這系列好像都沒有按照人物的個性...
那個系列就是
''同人原創小說''w
嗯#
好像還不錯(##
(話說這篇好短#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