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嘗試性的建造CP (。◕∀◕。)
#第三視角
======分隔線======
"第二階段開始,核心開放破壞"
聲音再次響起
從外頭跑來一個人
"哲平進去了喔!"
殞月喊道,屋內的巧克力也立刻打下去
鐵劍砍人,血也很快的滲出來
巧克力皺起眉,感覺好痛的樣子
不久哲平倒下,只剩一個屍體在那
物品欄的東西掉落,屍體和血跡在十秒後消失...
巧克力感覺自己好像犯下兇殺案一樣
 
 
"...欸!死掉很痛欸!"
哲平復活後大喊著
"你在講廢話嗎,死掉當然會痛,講解時都說了會痛、會流血了,你現在還好嗎?"
守家的團團不禁唸了幾句
哲平摸了摸肩膀,是不會痛啦
"不會痛...但就是不會太好,心臟剛停掉,卻馬上開始跳動...很奇怪的感覺"
哲平很難形容那種感覺,但是能確定死掉的感覺很不好
"好啦,小心不要再死掉了"
 
「哲平死掉了呢,果然會認真玩」
在電腦前觀看好戲的女子,輕輕的笑了笑
「把他們抓來玩,你真的忍心?」
旁邊一名男子端了杯咖啡過來給她
並在她旁邊坐下
「呵呵,不好好玩,才可惜呢!今天的比賽一定很精彩!我賭巧巧贏!」
女子俏皮的與男子說道
男子笑了
「還真是瘋狂粉,綠隊的戰力是感覺較低,槓槓和汪汪也可能會有怪點子,記得之前的俘虜攻城戰嗎?團團和筱瑀戰鬥力也不錯,哲平嘛...看看他今天的幸運度?」
男子做出分析,女子也思考了一下
「是啊~可是紅隊,巧克力和傑瑞,弓法和PVP都很厲害,其他人PVP戰力也都很強...大概勝率較大」
女子稍微做出簡單的分析,她想不到其他的形容了
「呵呵,看看綠隊能不能玩陷阱,巧克力很衝,所以中陷阱就不行了」
男子有點得意的笑著
女子嘟了嘟嘴
「好啦,你賭綠隊,我賭紅隊,對了,看看其他人要不要一起來看」
女子說著,男子點點頭,隨後走出房間
 
"欸欸,有敢死隊去挖核心嗎?"
傑瑞附著魔,他獲得了一把『強力三  火焰』的神弓
"我去挖看看"
繁星剛目睹了哲平死掉的畫面,雖然有些害怕
但是,總是要有人犧牲...
"繁星,我這些鐵給你買隱形藥水,能挖到比較多下"
殒月給了繁星一組鐵
繁星道謝過後,花了三十個鐵買藥水,剩下的都存下來了
"傑瑞,我附到一把無限弓,給你吧,我跟繁星去對面家,我誘敵"
做好可能死掉的準備,巧克力把無限弓給傑瑞
"喔...那你小心,我守家"
傑瑞拿著弓到二樓,他的超級神弓可以打天下了
"話說傑瑞可以玩命名欸"
哈記說著,他在經驗池修煉成功準備回家
 
巧克力和隱形繁星成功到達敵方家
巧克力拿著一把強力一的弓到處干擾,大家的注意力都到了巧克力的身上
繁星成功潛入敵方家,則守家的團團還是注意著巧克力
繁星躲在團團視線的死角,拿出了核心破壞稿開挖了
 
被挖了五下,大家都嚇到了
"欸欸!家裡被挖了!團團!"
哲平大喊著,團團也轉過頭找人
繁星收起稿子,心驚膽跳的等待團團離開
"好像有隱形欸...!"
團團邊走邊揮劍,繁星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趴到門口時,他趕緊站起身
衝到巧克力旁,抓著他就跑
"那個真的是考驗心臟強度啊!"
繁星大叫著,因緊張而狂跳的心彷彿快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到了家裡,繁星的隱形失效了
 
"剛才那個隱形的...好像是繁星,他拉著巧克力跑掉了"
團團剛才聽見繁星的吶喊了
幾秒的沉默後,哲平開口了
"話說,如果我們故意讓別人殘血,會怎麼樣?"
其他人也思考了一下
"你是說...讓他們流血,又不讓他們死?"
筱瑀想像著...想像到敵方全身是血、痛苦的樣子,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我覺得不行..."
汪汪反對,其他人也紛紛表示不同意
"太殘忍了..."
筱瑀帶著顫抖的聲音說著,她有點害怕
"是啊,不要那樣比較好..."
團團也開口表示反對
"喔,也是,那真是個糟糕的主意...我再去進攻喔"
哲平說完,便往對面走去
======分隔線======
我對殲滅攻城戰生疏啦QWQ
最近只看了俘虜攻城戰XD
其他的可能得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