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亂的世界 11
#cp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決定欸( ´゚Д゚`)
#這樣寫下去就變巧團啦(°д°)
#這集來讓殒團玩一下好了( ´・ω・`)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團團進了屋,馬上見到一隻巧克力坐在門前發呆
不過他見到團團,也就馬上回神了
"嗨,團團"
露出那個超級嘲諷的表情,團團滿是無奈的點了頭
巧克力笑著走上二樓,接著下來的是殒月
"嘿,這些給你"
殞月笑著遞上一些裝備
團團看著裝備,那些都至少有保護II
"為什麼...要給我這些?"
團團疑惑的拿著裝備
外面哈記也從經驗池回來了
"因為你幫我們賺了五顆鑽石啊,巧克力剛才直接把你的裝和他的合在一起,所以我幫你附了一套,如果你要換上,出去再換,不然就跟剛才傑瑞和繁星說的,我們就開打"
殒月說著,然後走去哈記那邊
他丟出了一些裝備
"這些就麻煩你了"
團團了解了,紅隊是一個人去經驗池吸經驗,然後再由那個人附魔全部的裝備
團團默默的走出紅隊家,走到了樹林
他開始換裝了
 
殒月上了二樓,直盯著遠處的人影看
"明明就是你穿著他的裝,結果你把自己的裝送他?"
巧克力不禁吐嘈著,殒月轉頭笑了笑
"我覺得他的裝很好啊,保護III的衣服,保護II的褲子,保護II的帽子,還有輕盈I跟保護II的鞋子"
殒月很熟練的背了出來
巧克力有些無奈
"可是你為什麼不直接拿來合?你的裝是保護II吧?合起來就有III了欸"
巧克力說著,殞月笑而不語
巧克力見他不回,也就不再追問了
"好啦,守好天眼喔"
巧克力留下這句話,然後下樓玩了
"結果我們玩的好像有間諜模式一樣,是說,團團拿到那個裝備,如果分給他們隊友,他們可能連保護IV都有喔?"
巧克力下了二樓,特意跑去城牆前和繁星他們說
本意是要他們小心有保護IV的戰士衝過來玩
"我倒是覺得團團不會把裝送隊友,畢竟那是殒月送他的"
繁星推論著
巧克力似乎懂了什麼的點點頭
然後就不擔心保護IV的事了
"是說有人要衝嗎?"
巧克力問道,畢竟得快點結束遊戲才行
"喔...那我去買一點隱形藥水,如果不隱形很難挖到,還有我的核心槁效率II了"
哈記附和道,畢竟擔任守衛的繁星很難離開
哈記有挖過的經驗,讓他去也比較好
總之哈記要一個人衝了
 
"槓槓,你要去嗎?我隱形掩護你"
哲平在商店街遇見槓槓,槓槓也正打算隱形過去
"喔...好啊,當然"
槓槓笑了笑,然後回去把剛才換的藥水放進終界箱
留了一瓶在身上後,就跑去找哲平了
 
雙方都有隱形兵進攻,會是哪邊先占有優勢呢?
======分隔線======
緊張緊張((o(*゚▽゚*)o))
刺激刺激((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