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眸下的那份執著
#16
======分隔線======
在與蘼蓁分手後,傑瑞都持續著無精打采的模樣
團團十分的擔心
 
"欸欸,你聽說了嗎?那個蘼蓁啊,與傑瑞分手後,跑去纏上那個一年級的巧克力耶!"
 
"咦~?那個巧克力,聽說很帥啊,蘼蓁那麼愛帥哥,感覺也是理所當然的呢。不過就是可憐了那個傑瑞!"
兩個女生在教室裡討論著,團團聽了很不是滋味
一方面是氣蘼蓁為了帥哥甩掉傑瑞
另一方面是氣蘼蓁纏上巧克力
同時也慶幸傑瑞此時不在教室,不然傑瑞肯定更難過呢
「還是先不要告訴傑瑞好了,不過找巧克力談談嗎...是說得小心傑瑞見到蘼蓁繞著巧克力轉的畫面,不然到時候變成兩人幹架就不好了...不過我看到蘼蓁纏著他...不行...會想揍人」
團團在心中思考著,也默默的嘆著氣
 
"感情還真是讓人頭痛的東西啊"
團團用著沒人能聽見的聲音呢喃著
 
"吶吶,巧克力~~你就理我一下嘛~!"
現在的蘼蓁,正繞著巧克力轉
巧克力曾經見過這個女生和傑瑞手拉手,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後
決定無視這個女生
"喂喂~~跟我說說話嘛~~"
伸出手想戳戳巧克力的臉頰,卻被巧妙的閃過
"不好意思,請你不要跟在我旁邊"
巧克力語中帶點不耐,聽在蘼蓁耳裡可是倍感溫柔
"呀~不用那麼害羞啦~!"
巧克力無比的無奈,這時從樓梯走下一隻哈記
"嘿,巧克力!"
彷彿救星來臨,巧克力臉上浮現一絲喜悅
但也隨即恢復為無表情
"啊,哈記啊,怎麼了嗎?"
他朝哈記走去,對他使了個眼色
哈記懂巧克力的意思,看向緊跟著巧克力的蘼蓁
"喂,我記得你是傑瑞的女友對吧"
哈記嚴肅的說著,蘼蓁被這股氣勢嚇到了
"分、分手了"
有點結巴的說,她覺得莫名的緊張
準備離開的巧克力停下腳步
"為什麼要分?"
哈記繼續問,巧克力也回過頭
"唔...因為我喜歡上了巧克力"
蘼蓁紅著臉低下頭,內心正期待著巧克力答應她的告白
巧克力依舊面無表情,像是習以為常的轉過頭
"告訴你吧,我和傑瑞也稍微認識,他幫了我很多,最近他看起來那副失意的樣子,想必也是為了你吧?所以,就你甩了他這點,我就有理由不接受你...再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巧克力說完,蘼蓁驚訝的抬頭
之後,巧克力就直接離去,哈記準備跟上
卻忍不住補了幾句
"而且啊,照我們巧克力來講,他身邊像你這種喜歡他的女生多著是,而且他一個都不可能喜歡...話說...難道我就不好嗎?"
哈記把臉湊近蘼蓁,她嚇得往後倒
哈記一驚,趕緊將她扶住
一個尷尬的姿勢,兩人對視了幾秒,哈記也將蘼蓁扶正
 
"喂,哈記,走了"
巧克力的聲音傳來,哈記就趕緊朝他跑去
留下了蘼蓁一人留在原地
"...好帥..."
好的,她又再次移情別戀了
======分隔線======
耶(n‘∀‘)η
現在十一點啊啊啊啊啊(n‘∀‘)η(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