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寫一篇雙J owo
#但我不知道懶成什麼樣了(#
#然後繁哈也能開輛車(#
#有次阿咪狗L4D2的時候繁星說了句"哈記是我的" 然後又把哈記撲到床上(###
#欸我當場爆炸(。◕∀◕。)(###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巧克力看著遊戲結束的字幕顯示,並打開對話框查看誰是間諜
"啊槓槓你就間諜嘛"
巧克力看見那個獲得「隱藏關鍵」成就的人,分別是傑瑞與槓槓
"我剛才想說,只要在你們回家前用手榴彈炸死你們就好了嘛"
槓槓覺得難過,這場短到間諜不知道能玩什麼
"是說我們怎麼沒有回去大廳?"
繁星覺得奇怪,其他人也和他一樣的疑惑著
 
「先請各位留在這個場地中,我們目前正在研究讓遊戲更穩定的方法,基本上這個方法從下場開始套用,所以暫時需要一點時間套用,各位可以繼續在地圖上遊玩,只是將PVP功能關閉,兩隊的通話已經在一起了,當我們完成時,會再次統計大富豪和兩隊分數,並再由巧克力去挑選地圖。順帶一提,目前只有食物商人開放交易,其他全部都是不開放的」
廣播說著,但每個人都似乎放棄抵抗
雖然很想說什麼"直接放我們回去比較快"
他們都知道那樣抵抗是沒用的了
"也就是遊戲繼續吧?欸對面的"
繁星喊道,測試敵隊是否能夠聽見他的聲音
"嘿,所以我們現在要幹嘛?"
傑瑞應道,他們現在都是一臉茫然的樣子
"不然我們來比大富豪啊?現在就沒事做,然後間諜...就留在原本隊伍裡吧"
哈記提議著,大家也都一致的同意
 
現在打不到人,那還不好好鬧一下!
 
每個人都下礦去挖礦了,繁星跟巧克力也就在同一條礦道中
記得繁星之前最愛玩大富豪了,曾經玩大富豪玩到好戰份子巧克力找不到人殺
最讓人森77的那種
 
團團和槓槓也跑回剛才他們的地洞,他們剛才已經挖出了一個小平台
兩人也關麥聊了起來
"我是覺得廣播他們要打造一個遊戲跟這些地圖那麼像,而且還是真人下來玩,連復活系統都有,我覺得廣播他們很厲害"
槓槓說著
團團思考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
"是那樣沒錯啦...但我們現在就被困在這裡,我們在這邊死掉會痛,而且...也不知道我們頻道那邊還好不好..."
團團說著,槓槓也是了解這個問題
他們這些日更的實況主們
如果突然離開,那麼那些等待影片的觀眾們一定很難過的
"說不定...有觀眾察覺到,會報警喔?"
槓槓想著,只要有觀眾報警
雖然也不能確認能不能把他們救回現實世界,但總是能起作用的吧?
======分隔線======
又寫到睡著了啦(/Д`)~゚。
天啊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