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你不是剛從遊戲外進來?那我們不可能見過啊。總之我去準備晚餐了……啊對,你想吃什麼?我的晚餐是義大利麵喔。」他稍微止住了笑的朝我說道,我真的從他身上感受到一種熟悉感……但說出來絕對會被笑死。「啊……就跟你吃一樣的吧?麻煩你了。」我向他道了謝,他露出了淺笑,然後走出了房間。

  我看著關上的房間門,不知道為什麼的感受到非常的孤單。看著四周,沒見過,但非常眼熟……錯覺吧?

  【第三視角】

  繁星走進廚房,嘆了口氣。「所謂的……夥伴嗎?」呢喃著,繁星想起之前在路邊遇見的占卜師說的話,雖然他記的不怎麼清楚,卻記得很清楚占卜師所說的夥伴。「之後再找找看那個占卜師好了……如果找的到。」自語道,他開火準備開始料理了。

  

  「……那個,我頭有點痛……」黑髮少年坐在客廳,手扶著頭,旁邊坐著的男子將手湊過去摸了摸他的額頭,「嗯?感覺沒有發燒,你還好嗎?需要看醫生嗎?」男子擔心的問道,廚房炒菜的藍髮男子也好奇的轉頭看过去。「不用啦,我吃完飯去休息就好了。是說傑瑞等等會回來對吧?」少年說著,旁邊男子也看了看時間,「對……好像是今天,所以團團你等一下去休息……他等等應該就會回來,然後再看看明天誰出去。」男子分析道。廚房炒菜的男子,也就是哈記,他把晚餐的端上桌,「明天,殒月你要出去嗎?不然就看傑瑞有沒有多撿到一些錢,有多撿到的話就可以少一個人出去冒險了。目前還沒聽見殺人的聲音,傑瑞現在應該沒事。」哈記這麼說著,然後又走回廚房去拿碗筷,團團和殒月同時看向窗外,心中不免的開始擔心那已經還未回家的傑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