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考差了...''
我拿著數學考卷說著...
''欸~巧克力~你考幾分阿~~''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轉頭一看原來是殞月阿...
''啊?!沒..沒有啊~~我考很好耶~~''
我立刻將考卷藏到身後
''屁啦w我看到囉ww48.7分齁~~超好的~''
欸!他還是看到惹QAQ
''48.7分也很好好嗎030''
''好啦w很好啦ww''
阿~~你們想知道殞月考多少嗎?!
哼~~我絕對不會說是90分的~~
欸?!白癡喔!!我說出來了QAQ
話說...很有緣吧~連考試分數湊起來都能變09487了 030
更別說其他方面了~
例如:
體育課打籃球時,他投進7顆,我投進8顆
還有美勞課時,老師給我0.87分,給他9.4分
以上就知道我們有多有緣了XD
上課分組在一起
調皮搗蛋我們強
唉呀~~我們簡直天下無敵了啊~~#
''好啦~今天也一起走回家嗎w''
我問道
''嗯...好哇~要不要集資買一盒巧克力XD''
''當然好啊!!那我今天有20塊零用錢''
''我有29元...但應該夠了...''
我開始思考...
''20+29=49...49能買三、五個金莎...明治巧克力要49...買哪個比較好呢?''
我提出這個問題,而他,卻笑著回答我
''呵呵w你這樣數學還能考48.7分喔w好啦w就買明治吧w有10片,一人5片嘛w''
''那就這樣囉~數學考這樣也不是我的錯呀~唉呀~都是老師出太難了啦...齁呦...噌...''
每次考差了都這樣跟殞月講w
他也聽習慣了ww
''ww好啦w走吧w''
而且考差了~他會跟我集資去買巧克力~~
考差反而還比較好呢~
......
''筱瑀~8.6~~''
''哇呀!(斷線)''
''巧克力又把筱瑀摔斷線啦~XD''
什麼''又''啦030明明才第二次!##
在玩遊戲時...跟殞月在一隊時,總覺得有了希望
蛤?你問為什麼?因為我們倆都是生存大師啊~
謎:什麼?!生存大師當了雷神?!
你不要亂講啦Q3Q
什麼天降苦力怕!什麼雙雷神!都是假的啦Q3Q
你們眼睛業障重啦〒^〒
謎:真的~?
阿~我知道了~因為我都沒有跟殞月在一隊~
無法發揮~
所以才會當雷神的啦~
謎:啊所以你承認你是雷神了嘛AUA
唉呀~你閉嘴啦〒^〒
====幾個月後====
''啊~~又要考試啦~~QAQ''
我難過的說著
殞月拍拍我的肩
''唉呀~老師這次出很簡單啦~巧式數學也能過啦~''
''不對呀XD巧式數學保證每次考試考87分以下的啊w''
''白癡w''
我們都笑了~這次考試~~一定考很好哇~~
謎:真的嗎~?有87分就不錯了啦~!''
誰跟你87分啊QAQ
謎:你巧式數學一定要87分呀030
拜託~明天!巧式數學不會發揮030
謎:那你可能還會考得比有巧式數學還爛呦~w
屁啦ˋ口ˊ再亂講啦
我挖了挖耳屎,希望不要再聽到這惱人的謎之聲
''怎麼了?耳屎太多了嗎w?''
''沒什麼啦w''
謎:你這樣是清除不掉我的喔w我是來自你腦中的聲音~
你不要吵啦〒^〒你等一下最好不要影響我考試!
謎:你不是說考差比較好030還有巧克力吃030
白癡喔QWQ考好了也有啦QAQ
謎:別再騙了啦~沒有那回事~~
你到底是不是我的腦袋啊σ(0^0)σ
謎:沒有啊~我是腦中的惡魔~~
那天使呢ˋ3ˊ
謎:被我打死了030
乾~!你也去死啦QAQ
謎:好啦030不鬧你030
======分隔線======
呵呵~我到底寫了什麼XD
大多都是巧巧和謎的對話啊XD
說好的巧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