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跟菜喳從小就在同一個村子長大
他們倆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魚乾他的家境很好,生活不愁吃穿
但菜喳只是一般小老百姓,兩人成績很好
一直都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但是...
在他們一起從高中畢業的暑假,七夕那一天...
(此為魚乾視角)
''害瓜!!小心!!''
緊接著,我聽見大貨車的緊急煞車聲,
隨後聽到,「碰!」的一聲
我抬起頭,發現我沒受傷
再看看大卡車前面。
那...那不是菜喳嗎?!
我連忙跑到菜喳身邊
他滿頭都是...血?
但他還有點意識
他說''害...瓜...''
我的眼淚從眼眶中衝了出來...
用顫抖的聲音說:
''菜喳...你怎麼了...?還...好嗎?''
''害瓜...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句話...我喜歡妳....妳不要哭...好嗎?''
他使出最後的力氣
幫我擦拭眼淚
''菜喳...你剛說了什麼...?!''
隨後,他就暈過去了
===分隔線君===
魚乾坐在手術室前
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以及...菜喳的那一句話...
他們的損友全都來了...
像是:巧克力、阿晋、瓜瓜、浮千、Lucy、餅乾、狐狸、凱洛...等
一看見他們,她的眼淚就像山洪暴發般湧出
她倒在瓜瓜的懷裡
''瓜瓜...我好害怕...害怕...喳喳就這麼離開我們...嗚嗚嗚...''
''好啦...魚乾...別哭了...菜喳會活著見你的...別讓他擔心喔...''
不久,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魚乾著急得問醫生
''醫生!!菜喳他還好嗎!!??''
''目前已經沒事了,現在準備把他轉到普通病房了''
醫生的話一出,魚乾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瓜瓜從背後拍了拍我的肩
''看吧~就說他會活下來見你了~''
''嗯!!我等一下就去見他!!''
我們都笑了~心中的大石都放下了~
======分隔線======
這篇是罕見的正常文啊~~
是幫曉琳大大代打的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