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視角 #虐?)
''嗯...我想上個廁所...''
團團似乎有點急地說
''嗯好~''
繁星輕鬆地回著
想說他應該可以自己去
''欸團團,你傷還沒好,要我陪你去嗎?''
我說道
''嗯?讓他自己去就好了吧?''
繁星這樣回
''不行啊!下面淹水過,有青苔!下去滑倒怎麼辦?難道你要他在這裡直接上嗎?!''
我有點嚴厲的回著
繁星一臉沒事的看著我
''喔,那你陪他下去..''
''嗯''
我冷淡的回
那時,心裡應該只想著照顧團團吧
我也想不通,
為什麼那時會對繁星那麼兇、那麼冷淡...
但是...這絕對會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上樓後,我發現繁星不見了
''繁...繁星?!怎麼不見了!!''
顫抖的聲音...表現了我的驚慌...
''嗯...我們在這先找找吧...''
團團拍拍我的肩
''嗯...對..先找找吧...''
我試著讓我更冷靜點
但...我們在那裏已經找了半小時了...
我們找了頂樓的每個角落...
在我準備放棄時...
''巧克力!我找到一張紙條!!''
嗯...雖然不是繁星...但這是繁星留下的...
可能會有線索...
上面寫著:
''To:團團、巧克力:
抱歉,我做了這個選擇...
但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可能一兩天就回去...
也可能一個月...
巧克力要好好照顧團團喔
最後...巧克力...
我在你的防災包裡放了一張紙條
請務必只有你一人看過
   by.繁星''
看完後我衝到我的防災包旁邊
翻出了那張紙條
上面寫說:
''To:巧克力:
其實...我喜歡你...
一直想不到要怎麼向你開口...
好像很久以前就有這種感覺了吧...
多久以前呢...大概是國一時吧...
雖然可能更早...
畢竟我是三年級跟你分到同一班的嘛~
再來...我會走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你...
我們當損友那麼多年了...
你第一次對我這樣...
嗯...沒錯...我太玻璃心了...
總之...要照顧好團團喔... 
     by.繁星''
我看完後,雙腳失去了力量...
我就這麼跪倒在地上嚎啕大哭
團團走過來安慰我...
''巧克力...別哭了啦...他還會回來啊...''
他拍拍我的背
''但...他是因為我才走的啊!''
我的聲音再次顫抖著
表現出我的驚慌...還有自責...
''但!他會回來啦!到時候...再跟他道歉就好啦!''
我抬起頭
''嗯...''
======分隔線======
嗯...這真的會虐嗎0.0
完蛋了w XD
說好的虐文呢###
不虐也就算了... 
寫出來也不像巧巧啊ˋ口ˊ

(#姊姊的下一集會晚點出呦)
若菲姊姊:https://www.pixnet.net/blog/profile/annie1325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